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影像旗舰怎么选?4000预算首选OPPO Find X6

消费 泡泡网 2023-06-13 17:23

毕业季遇上618,正是许多学生党购置新手机的合适时机。对手机性能、外观、拍照有较高追求的用户来说,如今的旗舰手机已经有了很多的选择,但标准版机型应该还是更符合多数学生朋友的预算一些。而在上半年各家标准版旗舰当中,拥有最接近“超大杯”旗舰体验的就当属OPPO Find X6了,可谓是最适合学生的手机了。

影像旗舰怎么选?4000预算首选OPPO Find X6

OPPO Find X6系列搭载了旗舰同款的IMX 890超光感潜望长焦镜头,这颗镜头支持3倍到6倍的光学品质变焦,带来强大的远景拍摄能力。同时得益于这颗长焦镜头1/1.56英寸的主摄级大底传感器,它在夜晚弱光场景中也能获得优秀的画质表现。在大学期间,往往会有很多需要长焦拍摄的场景,比如上课时拍摄黑板或投影上的文字,大底长焦保证了即使是在夜晚光线不是很充足的情况下,依然可以获得清晰细腻的照片,轻松记录课堂上讲解的知识点,方便课后整理或复习。

影像旗舰怎么选?4000预算首选OPPO Find X6

另外在软件层面,OPPO Find X6系列内置超光影图像引擎,使用任意一颗摄像头拍摄,手机都能够准确计算人像、环境以及光影的关系,将更多细节呈现出来,用更生动立体的画面帮你记录大学校园生活。

影像旗舰怎么选?4000预算首选OPPO Find X6

配置方面,OPPO Find X6所搭载的天玑9200是今年的联发科的旗舰处理器,其采用了口碑颇好的台积电第二代4nm工艺打造,安兔兔综合跑分超129W,无论在性能还是能效上,相比骁龙8+ Gen1机型都有明显的领先优势。再配合12GB+256GB起步的内存组合,以及ColorOS 13.1系统,不仅能够高帧畅玩王者荣耀、原神等游戏,连续启动多个app响应也是非常迅速而且不容易杀后台,足以保障4年流畅使用。这意味着不但可以安装多个游戏,而且与朋友一起开黑时,能够获得丝般顺滑不卡顿的体验。

影像旗舰怎么选?4000预算首选OPPO Find X6

在性能和影像之外,OPPO Find X6还搭载有80W的长寿命闪充技术以及4800mAh电池、红外遥控器等一系列配置,让校园生活更加方便,超快的闪充保证了补电的迅速,红外遥控等功能,如果宿舍有空调,那简直太方便了,不用使用专门的遥控器,手机就能实现对空调的开关。

据了解,针对高考季,OPPO还专门为大家准备了100元优惠券,现在上天猫/京东搜索 “FindX6专属福利”,点击进入官方旗舰店Find X6系列链接,联系客服,就可以领取,购买OPPO Find X6更实惠哦。同时还享受24期免息、赠送蓝牙耳机等福利,打算入手的朋友不要错过。

作者:陈沐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