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回应扩张自营电商: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业务尝试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6-07 17:21

驱动中国2023年6月7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有消息称抖音为了备战“618”,正在搭建和扩张旗下的自营电商业务矩阵。对此,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满足用户不同阶段的需求,进一步优化用户购买体验,拓展商品丰富度,平台将对一些用户有需求的品类在自营方面做一些业务尝试。

抖音回应扩张自营电商:根据用户需求进行业务尝试

资料显示,抖音目前有 7 条自营业务线。包括快时尚服装电商业务“飞云织上”、抖音周边文创电商“抖音文创”、主打低价的“超便宜小店”、农产品电商业务“源头优选”、抖音酒水自营电商业务“朝酿暮饮”(已更名为抖音电商酒类旗舰店),以及在今年年初正式开门营业的“抖音超市”。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