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创优品“五一”162家店齐开,引领高势能城市主流商圈消费

消费 TOM    2023-05-09 18:01

据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的增值税发票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全国消费相关行业销售收入与去年“五一”假期相比增长24.4%。其中,服务消费和商品消费同比分别增长28.7%和19.5%。实体商业凭借“氛围感满满”的逛购体验,在“五一”小长假“逆网购化”趋势下掀起线下消费热潮,表现强劲,其中,名创优品也借助多店齐开助力消费提质升级。

 名创优品“五一”162家店齐开,引领高势能城市主流商圈消费

今年五一期间,名创优品162家新店齐开,遍布全球23个国家,以全新品牌形象,提升消费者的消费感知和购物体验,进一步激发“五一”消费市场新活力。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型新消费企业,名创优品凭借对年轻人的兴趣消费趋势洞察,持续输出以IP设计为特色的“三好”产品,备受年轻人追捧,实现业务版图的快速拓展。

 

多店齐开 抢抓“五一”消费热潮

随着线下场景加快恢复,名创优品更是挖掘新消费的潜力和模式,创新场景吸引消费者。

“五一”期间新开业的162家门店,在形象设计、消费场景体验等方面焕新升级,通过潮流时尚的设计语言建构清晰有力的品牌认知,使得消费者一进入门店就感知到名创优品的风格与调性,基于兴趣消费场景的营造满足消费者核心购物需求,进一步提升购买体验。4月29日至5月3日”五一“期间,名创优品国内门店销售额同比增长75%。

作为拥有8800+SKU、覆盖生活全品类的消费品牌,名创优品围绕美好生活不断构建“新刚需”品类的认识和势能,进一步促进兴趣消费。香薰作为品牌战略升级后的第一战略品类,名创优品以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强化打卡互动和定制体验,传递香薰文化。近期,名创优品位于广州正佳广场的首家香氛博物馆独立快闪店正式营业,吸引了众多本地消费者前往打卡,开业当日销售额对比试营业期间增长237%。

 名创优品“五一”162家店齐开,引领高势能城市主流商圈消费

IP设计一直是名创优品的产品创新焦点。截至2022年12月31日,名创优品与全球超80个知名IP合作方达成深度合作,如中国航天·太空创想、故宫宫廷文化、迪士尼、皮克斯、漫威、NBA等。

据了解,名创优品今年与全球第一大IP宝可梦达成合作,多款结合皮卡丘、胖丁、杰尼龟、可达鸭经典形象的高颜值联名产品在近日重磅上市,吸引了大量粉丝和消费者的狂热抢购,IP联名新玩法再度掀起消费热潮。同时,名创优品还借助宝可梦IP的文化符号和故事情节,打造了一系列线上线下的文化体验活动,全方位狙击各个圈层消费者的兴趣喜好。


门店焕新 布局主流城市核心商圈

今年是名创优品成立十周年,也是其全球品牌战略升级、全面发力兴趣消费的真正开局之年。

名创优品近年来不断加强高层级市场核心大店的建设,同时进一步抢占全球黄金商圈。从门店选址上看,此次门店实现全国多地优质购物中心及核心商圈的覆盖,其中包括与万达、吾悦广场、华润等大型商业集团的合作,更不乏入驻西安大悦城、桂林东西巷、重庆大坪龙湖时代天街等当地顶级商圈、优质购物中心渠道,黄金商圈可以进一步提升客流的质量和数量,全面推动消费者对品牌及店铺形象的认知。

名创优品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叶国富表示,只有打造超级旗舰店,才能让消费者建立起名创优品“超级品牌”的印象。叶国富透露,名创优品将于今年5月下旬在美国纽约时代广场打造一家 “全球旗舰店”,这意味着其将成为第一个入驻纽约时代广场商圈的中国品牌。

未来,名创优品还要依照城市旗舰店、国家旗舰店、全球旗舰店三个层次来打造超级品牌的店型感知,提高市场覆盖门店质量,持续推动旗舰店、形象店等高效大店落地,并加大购物中心的拓展。

名创优品倡导的经营哲学是“开心哲学”,就是用非常亲民的价格,向全球用户提供有创意的优质产品,使人们享受开心和幸福的美好生活。此次五一162家新店齐开,不仅展现了名创优品在全球渠道及零售运营上的战略布局,同时也印证了名创优品进阶高质量发展、迈向超级品牌的进一步深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