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VO狂飚版将亮相五一全国车展,超跑颜值邀你来鉴

消费 TOM    2023-05-05 16:34

从早年间的土里土气,到如今的时尚个性,国产车的颜值水准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连一众合资车型都被甩在身后。究其原因,一方面归功于中国汽车工业实力的整体崛起,另一方面则是国内车企们对于年轻主流消费群体需求的精准把握,说白了,就是国产车更懂年轻国人。

EVO狂飚版将亮相五一全国车展,超跑颜值邀你来鉴

就在最近,又一辆专为Z世代打造的都市时尚SUV风行T5 EVO狂飚版即将在五一全国车展亮相。如果说此前的风行T5 EVO已经迷倒万千“少男少女”,那么进化后的风行T5 EVO狂飚版势必将凭借超跑颜值和强劲动力吸引一波年轻Z世代的“疯狂膜拜”。那么,你准备好一起“狂飚”了吗?

EVO狂飚版将亮相五一全国车展,超跑颜值邀你来鉴

 

锋动力学激发潮流“野性”,助力Z世代社交进阶

如今的Z世代是最幸福的一代,也是最为不易的一代,身处各种“内卷”之中的他们渴望破局,也希望将内心的青春活力尽情释放。而风行T5 EVO狂飚版则捕捉到了他们这种来自内心的“野性”呼唤,以锋动力学设计理念将时尚和力量完美融合,用锋利的线条和夸张的造型表达由内而外的无限活力,呈现出凌厉的超跑感和具有强烈冲击的力量感,试图让年轻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情感宣泄。

EVO狂飚版将亮相五一全国车展,超跑颜值邀你来鉴

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风行T5 EVO狂飚版前脸采用暴风般凶猛、肆掠一切的设计理念,搭配上利刃式多横幅前格栅,硬朗霸气,极致的运动感和侵略感扑面而来。车身侧面由多种锋利线条和雕刻光影贯穿,呈现出蓄势待发之势,勾勒出超跑凶猛感的同时,也塑造出强烈的肌肉感。车尾双边四出的排气设计气势十足,俯冲式猎风尾翼让运动属性变得更加浓郁,彰显满满动感风范。

EVO狂飚版将亮相五一全国车展,超跑颜值邀你来鉴

在汽车已成为生活品质和个性魅力表达工具的今天,风行T5 EVO狂飚版的潮流设计无疑能吸引更高的回头率,让年轻Z世代在各种场合都能迅速被关注,助力他们抢占社交C位,实现人生进阶。

EVO狂飚版将亮相五一全国车展,超跑颜值邀你来鉴

 

马赫动力技术硬核,全擎释放给足狂飚底气

敢以“狂飚版”命名的风行T5 EVO除了有能让人过目不忘的高颜值,还有强劲迅猛的动力和顶级操控,满足年轻人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

据了解,新车搭载了一台马赫动力1.5TD发动机,而马赫发动机是由东风公司自主研发,是东风公司科技创新“跃迁行动”的最新成果之一。马赫动力技术有着更高的动力性、更优的经济性、更高的可靠性、更优的NVH,其发动机性能远超同级,达到行业领先水平。

东风风神皓极、奕炫MAX、奕炫GS马赫版等这些搭载马赫动力的车型,已经成为的东风乘用车的名片。因此不难想象,风行T5 EVO狂飚版的动力表现定不会差,再加上拥有全球十佳变速器荣誉的麦格纳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能让每一位年轻车主都能尽享酣畅淋漓的澎湃体验。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东风马赫1.5T发动机热效率达到了41.07%,是国内首个认证突破41%热效率的增压机型,获得了中汽研“能效之星”认证,并斩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国汽车风云盛典的“评委会特别奖”。所以可以大胆预测,风行T5 EVO狂飚版在提供越级动力的同时油耗表现会比较友好,给足年轻人出街狂飚的底气。

EVO狂飚版将亮相五一全国车展,超跑颜值邀你来鉴

据悉,风行T5 EVO狂飚版由二十余名中外设计师组成的设计团队自主设计,再加上其采用的马赫动力发动机也早已声名显著,看得出来东风风行这一次下了血本。从目前已曝光的信息来看,风行T5 EVO狂飚版的设计足够大胆激进,完美迎合了年轻Z世代对超跑的追求,而新车还有哪些隐藏的黑科技,则要待正式上市后才能揭晓,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利用五一假期前往全国各地的车展进行抢先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