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街国风糯米糍系列从900+中国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iSEE全球食品创新产品银奖

消费 TOM    2023-05-16 10:21

2023年5月14日,Foodaily创博会(第八届Foodaily FBIC全球食品饮料创新大会)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行。同期,由Foodaily每日食品联合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发起的食品领域创新盛会iSEE全球奖颁奖典礼成功举办,“iSEE创新奖”全面揭晓。中街冰点国风糯米糍系列”从900+品牌、2985件参奖案例中脱颖而出,凭借实力从60多个细分品类中崭露头角,荣登iSEE全球食品创新奖银奖。

中街国风糯米糍系列从900+中国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iSEE全球食品创新产品银奖

 

从品类开创到品类引领,彰显国民品牌创新精神

iSEE AWARD自2018年发起以来,以“彰显食品创新精神,让好的产品被更多人看见”为使命,旨在发现、表彰、传播创新标杆与新中国味。评选上秉承专业、独立、公平的评审标准:评委会包含评审主席团、商业评委会、创新委员会、产品委员会、创新消费者5个组成部分,严格按照产品创新力、商业表现力、消费洞察力、用户体验感、科技领导力以及消费者价值6大专业评审维度进行研讨与评审,一直以来被业界视为“食品行业创新风向标”。

今年,iSEE创新奖评选再升级,特邀了DIIS首席学术官、中央美术学院、同济⼤学教授、中央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前院⻓王敏教授作为设计评委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教授海军作为设计评委会秘书长,共同见证食品行业中的设计创新力量。

在如此专业严苛的评选下,中街冰点国风糯米糍系列荣获殊荣力证了其超强的创新力。2022年中街冰点以精诚之作,匠心研制了“国风糯米糍”系列。食材上,优选上等糯米制成软糯拉丝的糯米皮、鲜香甜糯的热带水果口味冰淇淋内馅。

设计上,以国风文化为切入点,传承东方文化内核,让美味与美学融为一体,宛若天成。场景上,逼真饱满的水果果瓣造型,吸睛软萌的形态出圈属性拉满,小体量设计形式,可独享又可分享,可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初尝,浓郁果味呼之欲出;细品,软糯Q弹一口拉丝,当之无愧成为引领中式美食新风潮的创新产品。

中街国风糯米糍系列从900+中国创新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iSEE全球食品创新产品银奖

 

传承经典,精准定位,强势出圈

从开创到引领,中街冰点打开糯米糍品类增长的新格局。在国内新一代年轻人对传统文化自信增强,对“国风”产品需求日益提升,国潮绽放异彩的背景下。中街冰点洞察到,消费新需求,以新鲜健康为研发理念,传承经典,勇于创新,实现品类升级突破。

因此,国风糯米糍系列应运而生,产品系列包括“一品榴香(榴莲口味)、熟了芭蕉(芭蕉口味)、真的好芒(芒果口味)、只属芋你(芋泥牛乳口味)”,每种口味都不是单纯地去迎合年轻人的喜好,而是将传承经典为己任,做好糯米糍系列产品线的深挖,同时国风设计上质感满满。凭借如此够硬的产品力,彻底征服年轻人的味蕾。消费者评价中街国风糯米糍:“有颜又有料!每一口都是奶香、果香和糯米香的交织,绵软细腻,绝妙的享受”。

此外,中街冰点还通过持续不断的传播动作对国风概念进行输出。例如聚焦年轻人活跃的社交媒体平台抖音、小红书、B站等短视频平台发起“穿国风汉服,品国风美食”的互动活动。同时,在B站找到精准的内容生产者和目标用户,加固加深国风糯米糍系列的国风属性,让产品火速出圈,吸引了新世代消费人群纷纷趋之若鹜打卡种草,在终端市场中掀起了中街国风糯米糍的热潮。

有了这样的精准定位、经典传承,才有了提到糯米糍产品,人们就马上会想到“中街冰点”的现象。相关数据显示,中街糯米糍在同类产品的竞争中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市场份额稳居前列。本次盛会,中街国风糯米糍系列再次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业内人士好评“中街糯米糍是当之无愧的品类引领者,在行业中广受赞誉。”

未来,中街冰点将持续加码发力,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和消费体验,深耕糯米糍品线的探索和研发,放大品类声量,吸引更广泛的群体认知、构建更深度的精神共鸣及食用体验,老字号传承创新,获得更多年轻一代的追捧,稳守护城河,夯实领先地位,引领糯米糍品线的发展趋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