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户丰台消费季,值得买举行消费嘉年华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3-05-14 14:02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述评)5月14日,值得买科技主办的“2023值得买消费嘉年华”正在北京汽车博物馆进行,现场进驻了农夫山泉、轩尼诗、京东京造、海信、Keep等品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覆盖跨品类消费场景的沉浸式参展体验,也打开了品牌与消费者对话的全新线下空间。此前一天,值得买科技还与丰台区商务局进行了战略合作签约,未来将共同推进赋能消费具体举措的深度落实。

受访者提供

据了解,本次活动也被列为“2023北京消费季之丰台消费季”的重要组成部分,推进消费提振回升和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值得买科技创始人、董事长隋国栋表示,在线下举办消费嘉年华活动能让消费者感受美好生活的多元场景,会用实际行动,全方位、多角度挖掘丰台消费潜力,赋能消费、服务民生,促进区域消费潜力释放,提升区域消费活力。

值得买科技会继续为丰台区倍增计划和北京市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力量,隋国栋表示,“未来,我们仍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探索激发消费潜力的更多路径,助力区域经济和消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值得买科技联合艾瑞咨询还发布了《2023中国消费者洞察白皮书》,报告显示中国消费市场呈现出“消费市场韧性彰显、消费市场复苏加快、消费环境提质升级”等特征,“科学消费观”作为消费者“主动选择更高质量生活的过程”,已经深入人心,而基于“科学消费观”的连接,品牌、商家、平台等也须进入与消费者沟通的新模式。

受访者提供

“2023值得买消费嘉年华”共设置了七大主题展区,通过对餐饮、家居、科技、出行等不同消费领域品牌资源的跨界整合,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的吃、喝、住、用、行的体验。在七大主题展区之外,消费嘉年华还设置了餐饮区、体验区和市集区,包括了喜茶、京东七鲜、盒马、美登高等品牌。

据了解,值得买科技2022年度股东大会,也将于5月15日在嘉年华活动现场召开。投资者将与公司管理层深入交流业务,隋国栋表示,“未来,值得买科技将继续探索更多元的连接方式,持续释放自身能力,服务好消费产业链的每一个环节,同时为消费者、品牌主带来更多幸福感。”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