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瓦快充更有超大电池,OPPO Reno10 Pro+带来无忧续航好体验

消费 泡泡网 2023-05-25 17:52

在5月24日,OPPO Reno 系列推出了旗下的十代产品里程碑——OPPO Reno10 系列产品,此次推出的OPPO Reno10 系列产品拥有OPPO Reno10、OPPO Reno10 Pro、OPPO Reno10 Pro+三款产品,带来了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产品选择。

作为其中的“超大杯”产品,OPPO Reno10 Pro+更是搭载有高性能的旗舰级SoC,并且还配备有超光影潜望长焦镜头,带来了仅为194g的轻薄机身,为消费者进一步呈现了几无妥协的轻薄高性能产品。

百瓦快充更有超大电池,OPPO Reno10 Pro+带来无忧续航好体验

在一系列的硬核配置之外,OPPO Reno10 Pro+还配备有百瓦级的长寿命快充方案以及大容量电池的配备,进一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加分。而笔者也针对于OPPO Reno10 Pro+所搭载的百瓦级长寿命闪充以及大容量电池,进行了实际的充电以及续航体验,让更读者朋友更为直观的了解这一款产品。

在近几年,不少的智能手机都搭载了各类快充技术以减少用户充电时的所需时长,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不少的消费者会担忧,手机的快充是不是会对于电池的容量寿命造成影响,从而使得日常的续航表现一步步劣化。

为了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OPPO Reno10 Pro+搭载了长寿命闪充方案,这一个长寿命闪充方案内置有电池健康引擎,OPPO Reno10 Pro+在电池健康引擎的帮助下,可以通过智能电池健康算法和仿生修复电解液技术,有效保持电池中的锂离子活性,电池充电时的损耗被大幅度的降低。而在OPPO 内部实验室的测试中,OPPO Reno10 Pro+所配备的电池可以在1600次充电循环(约4年使用)后,依然保持有80%及以上的充电容量,电池寿命得到大幅度延长。

百瓦快充更有超大电池,OPPO Reno10 Pro+带来无忧续航好体验

除此之外,OPPO Reno10 Pro+还配置了OPPO 自研的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这一刻芯片集成了充电、放电、解码、复位、安全保护、断电 6 大功能,减少了不同元器件间的转换损耗问题,进一步提升了充电的放电的转换效率比。

百瓦快充更有超大电池,OPPO Reno10 Pro+带来无忧续航好体验

在室温22±1摄氏度的情况下,笔者对于OPPO Reno10 Pro+进行了充电测试,可以看到,凭借100W长寿命闪充技术的加持,OPPO Reno10 Pro+在短短的15分钟内就充入了52%的电量。而此款手机充电到显示100^%电量也只是花了27分钟,在半小时不到的时间内完成了手机的快速补电。使得用户即使是在夜间忘记充电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极短的时间段内为手机补充电量,作为无忧出门。

百瓦快充更有超大电池,OPPO Reno10 Pro+带来无忧续航好体验

OPPO Reno10 Pro+所配备的自研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还可以进一步提升电池在放电过程中的转换效率,其至高可将放电效率提升至 99.5%,从而进一步延长续航表现。

在连接到WiFi环境后,笔者对于OPPO Reno10 Pro+进行了相关的设置,使其在定位、蓝牙开启的情况下,以50%的屏幕亮度以及50%的音量进行三小时的娱乐测试。

具体的测试项目包括有1小时1080P B站在线视频播放、30分钟微博浏览、30分钟短视频浏览、30分钟《和平精英》(流畅画质+60帧)、30分钟《王者荣耀》(极 致画质+60帧)。笔者将在实际的体验后,查看搭载4700mAh大电池的OPPO Reno10 Pro+还剩下多少电量。

在经过3小时测试后,OPPO Reno10 Pro+剩余的电量为68%,表现还算不错。对于消费者来说,可以保障其在3小时的娱乐使用后,还可以满足后续的使用需求。这一个4700mAh大容量的配置,可以明显帮助OPPO Reno10 Pro+的用户解决日常续航不足的问题,配合其百瓦长寿命闪充技术有效解决电量不足的焦虑。

百瓦快充更有超大电池,OPPO Reno10 Pro+带来无忧续航好体验

通过我们的实测,大家应该对于OPPO Reno10 Pro+的充电续航表现拥有了进一步了解。作为一款重量仅为194g的轻薄型选手,OPPO Reno10 Pro+在各方面的配备都是非常强悍的,是一款不妥协的轻薄全能产品,在目前的手机市场上是值得购买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各大平台进行入手。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