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5支持15W无线快速充电 未认证的充电器也支持

消费 威锋网 2023-05-25 13:16

好消息。

有新消息称,苹果即将推出的iPhone 15将支持15W无线快速充电,即使使用未经MagSafe认证的第三方充电器也是如此。

image

苹果官方的MagSafe磁性无线充电器或具有官方MFM(为MagSafe制造)认证的第三方磁性充电器,才能在iPhone 12、iPhone 13和iPhone 14上实现15W的无线快速充电。如果使用标准的Qi认证无线充电器,这些型号的最高功率为7.5W。

然而,根据“yeux1122”在韩国Naver博客上发布的消息,iPhone 15系列将能够使用非MFM认证的充电器来开启15W的无线磁充。

无线电源联盟于2023年1月宣布,下一代Qi2无线标准包含磁力配置文件,这意味着未来采用Qi2的设备将使用与为iPhone 12及更高版本创建的‌MagSafe‌设备相同的磁技术。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