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继续走出国门 华为P60系列5月9日海外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3-05-02 18:47

 

根据华为海外账号公布的信息显示,在5月9日华为P60系列手机将会在海外发布,该机在3月23日在国内上市,随着手机在海外发布,也预示着华为手机的产品上市回归到正常的节奏中。

继续走出国门 华为P60系列5月9日海外发布

据悉,与国内版的华为P60不同,海外版的华为P60将会搭载EMUI 13操作系统,而不是HarmonyOS 3.1,因此在系统细节上会有一些差距。此外,国内版华为P60还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这一功能或许也不会出现在海外版的机型当中。

继续走出国门 华为P60系列5月9日海外发布

除此之外,华为手机在硬件以及影像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屏幕方面,P60 系列采用玲珑四曲昆仑玻璃屏,搭载 6.67 英寸OLED 屏幕,支持照片和视频的高动态显示,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实现29%的功耗降低。另外 P60系列还搭载X-True华为临境显示技术,是首款获得德国莱茵 TUV 专业色准双重认证的手机。P60系列屏占比达到 93.1%,支持IP68防尘抗水。

影像方面,华为P60全系搭载4800万像素超聚光主摄,支持F1.4-F4.0十档物理光圈智能可变,进光量与iPhone 14 Pro Max相比提高了191%,搭配全新XD Fusion Pro质感引擎,可清晰捕捉暗夜微光。P60标准版的另外两颗摄像头是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RYYB F2.2)和1200万像素潜望式长焦摄像头(RYYB,支持5倍光学变焦、OIS)。

华为P60 Pro的长焦摄像头换成了4800万像素的3.5倍光学变焦潜望式长焦,长焦进光量比iPhone 14 Pro Max多488%,此外业界首发三轴传感器位移式防抖,防抖能力提升58%。

作者:李军工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