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可能还有一款APS=C画幅旗舰微单将于7月份发布

消费 泡泡网 2023-05-02 08:29

索尼在3月底才刚推出全画幅Vlog微单相机ZV-E1,现在又传出将在5月底前推出另一款新机。虽然新机不是众人瞩目的型号,但传闻表示新机会是ZV-1的升级机型,相信可信性非常高。

索尼可能还有一款APS=C画幅旗舰微单将于7月份发布

ZV-1采用变焦固定镜头,机顶麦克风同样可加上防风毛套

其实大概在4月中,PhotoRumors网站已收到消息指,索尼将推出2023年推出共5款E卡口新机。如果以第 一款机型ZV-E1 来算,即在2023年剩下日子中,平均每2个月左右便会有一款索尼新机推出。因此说5月底前ZV-1的后继机面世也算合理,只是新机型号是否准确则有待验证。

ZV-1在2020年7月推出,与ZV-E1一样以Vlogger为目标,使用一英寸Exmor RS CMOS感光元件及24-70mm f/1.8-2.8(3倍光学变焦)镜头,不可换镜,支持4K视频拍摄但重量只有267g,极其轻巧。目前还未知ZV-1升级机型会有什么改进,但有机会与去年10月推出的ZV-1F十分相似,最主要差异可以只在于ZV-1F采用定焦镜,而ZV-1系列则采用变焦镜。

索尼可能还有一款APS=C画幅旗舰微单将于7月份发布

A6600在2019年8月发布,此后索尼五更新主打拍照的APS-C微单产品线

然而,以上可能都只是前戏,相对更瞩目的A6700(型号暂定),即A6600的升级型号传闻会在一些新镜(预计会在6月发布)之后,在今年7月初登场。Sony Alpha Rumors网站声称手上已收到一些有关新机的规格资料,但要待稍后才能公开。另一方面,Sony Alpha Rumors透露在6/7月索尼有较多的新产品发布之外,9/10月也会是有较多新型号登场的时间。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