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SpaceX和推特将迎来新CEO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2 14:10

当地时间5月11日,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他为SpaceX推特找到了一位新CEO,她将在6周后开始履新。马斯克将转任X和推特的执行董事长和首席技术官,负责产品、软件和系统操作。

eaa2797c206980426de63dfc3be43a51

此前,马斯克发推文说:一旦我发现有人愚蠢到可以接受这份工作,我将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在做出这一承诺之前,数百万推特用户要求他在这位亿万富翁亲自发起并承诺遵守的推特民意调查中辞职。

马斯克在推特上发起民意调查,在1750万参与投票的网友中,57.5%认为马斯克应该卸任。马斯克自己也曾承认,他太忙了,会寻找一位推特首席执行官。不过,他在几天前发起民意调查之际表示,目前没有继任者,“真正能让推特生存下去的人,都不想接手这份工作”。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