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张由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苹果公司支票以10万美元售出

消费 威锋网 2023-05-12 09:42

这张支票是乔布斯在1976年填写并签署的。

在RR Auction主办的拍卖会上,一张由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苹果电脑公司支票106,985美元的价格售出。这张支票是乔布斯在1976年填写并签署的,开给了Crampton,Remke,&Miller,Inc.,一家为北加州的科技公司提供服务的咨询公司。

image

乔布斯的支票值得注意,因为它使用了第一个苹果公司的地址,地址是圣彼得堡韦尔奇路770号,154,帕洛阿尔托。这是乔布斯和沃兹尼亚克在乔布斯家车库工作时使用的应答服务的地址。

RR拍卖行副总裁鲍比·利文斯顿表示,这样的早期支票是有价值的,因为“它们不仅讲述了苹果的成立故事,而且签名上完美地印有史蒂夫·乔布斯的签名。”

另一张由史蒂夫·乔布斯和史蒂夫·沃兹尼亚克签署的早期支票在2022年被拍卖,那张支票以16.4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