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新机nova Y91发布,或为畅享60X海外版本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5-23 08:58

作为华为旗下面向年轻消费者群体推出的产品序列,nova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机身颜值与影像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有消息显示,华为方面在海外市场推出了该系列一款被命名为nova Y91的新机,并且由于与国内市场在售的畅享60X极为相似,因此极有可能正是后者的海外版本。

外观方面,nova Y91机身正面采用了一块窄边框设计的异型全面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其机身背部中轴线上方安置的是一块体型颇大的圆形后置多摄模组,其机身厚度为8.9mm、重量则是214克,品牌logo则位于中轴线的地步。

硬件配置上,nova Y91采用的是一块具备最高90Hz刷新率、FHD+分辨率、支持270Hz触控采样率的6.95英寸LCD屏幕,搭载骁龙680 4G主控,并提供了7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由50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副摄组成的后置双摄模组。

由于nova Y91在机身外观与硬件配置方面与国内市场的畅享60X极为相似,因此也意味着其极有可能正是后者的海外版本,但在售价方面按照以往的惯例在海外市场将会更高。但至于这款海外市场新机的具体售价,则还有待华为方面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