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 Xperia 1 V 手机发布,售价8999元起

消费 泡泡网 2023-05-11 15:55

5月11日消息,索尼旗下索尼 Xperia 1 V 手机正式进行了发布。其提供有墨黑、雾银、苍绿三种配色,售价为8999元起,目前已经开始预售。

根据了解,索尼 Xperia 1 V 手机采用了高通骁龙 8 Gen 2 芯片,其机身散热材料面积拥有60%的增加。在屏幕方面,此款产品采用了6.5英寸的21:9 4K分辨率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以及10bit色彩显,拥有出厂D65白点校准。

索尼 Xperia 1 V 手机发布,售价8999元起

在影像方面,索尼 Xperia 1 V 手机采用了IMX 888传感器作为主摄,这一传感器为 Exmor T 双层晶体管像素堆栈式影像传感器,第 一层为光电二极管,第二层为像素晶体管,可有效提升光线的捕获能力。在主摄镜头之外,索尼 Xperia 1 V 手机还配备有1200万像素的IMX 563传感器作为超广角镜头以及1200万像素的IMX 650传感器作为85-125mm焦段的长焦镜头。其后置镜头均 配有T* 镀膜。

其他方面,索尼 Xperia 1 V 手机配备有5000mAh电池,支持33W PD快充以及Qi协议无线充电。机身配备有3.5mm耳机接口,支持 IP65/68 防尘防水。

价格方面,索尼 Xperia 1 V 手机12+256GB 版本 8999 元,12+512GB 版本 9799 元,目前预售加赠官方支架手机壳以及保护膜,还有索尼的开放式真无线耳机LinkBuds,其将在6月正式进行开售

索尼 Xperia 1 V 手机发布,售价8999元起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