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星际战士准备出击!《战锤40K:爆矢枪》5月24日发行

消费 泡泡网 2023-05-11 15:47

战锤40K系列新游《战锤40K:爆矢枪》(Warhammer 40000: Boltgun)将于5月24日发行。目前预购该游戏可享9折优惠。

星际战士准备出击!《战锤40K:爆矢枪》5月24日发行

《战锤40K:爆矢枪》将《战锤40000》经典、狂热的FPS游戏玩法与玩家非常喜爱的90年代复古射击游戏的时尚视觉效果很好地融合在了一起。玩家要扮演一名身经百战的星际战士,跨越银河系去执行一项危机四伏的任务,期间要对付大批混沌星际战士和混沌恶魔。在绚丽多彩的怀旧刷宝射击游戏风格中,随着一路过关斩将,面对爆量的精灵、像素和战斗场面,祭出毁天灭地的星际战士武器库。在规模宏大的关卡中奔跑、跳跃和冲锋,射击、撕碎和斩切银河系中邪恶的异端。

星际战士准备出击!《战锤40K:爆矢枪》5月24日发行

根据系统需求配置列表来看,这款游戏对PC硬件需求不算高,AMD Radeon RX 580或者NVIDIA GeForce GTX 780 Ti级别的显卡即可畅玩该游戏。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