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智能驾驶研发换帅,计划筹备AI芯片设计团队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1 15:54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1日消息,近日,据36氪报道,比亚迪规划院智能驾驶研发负责人王欢已经离职,其负责的智能驾驶开发部被分拆整合,该部门超500名员工,大部分被分流进韩冰负责的电子集成部。此次调整完成后,电子集成部总监韩冰已经成为比亚迪规划院的智能驾驶研发负责人。

比亚迪智能驾驶研发换帅,计划筹备AI芯片设计团队

与此同时,有记者获悉,韩冰还在同步筹备比亚迪的智能驾驶芯片设计团队。芯片与算法业务的统一,也是比亚迪加快智能驾驶自研步伐的积极信号。不过,针对上述消息,比亚迪并未予以置评。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