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宣布推迟特斯拉4680电池芯量产时间至明年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1 15:47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1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供应商松下公司当地时间 10 日表示,将推迟 4680 电池芯的商业化生产,现在计划在 2024 年 4 月至 9 月开始生产,晚于此前安排,原因是该公司希望提高电池的性能。此前,特斯拉 CEO 埃隆・马斯克 一直大力宣传4680电池芯的好处。

松下宣布推迟特斯拉4680电池芯量产时间至明年

据报道,松下正在日本和歌山县的工厂运行一条试生产线,用于生产 4680 电池芯。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已经开始生产这种电池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表示,4680 电池芯是制造更便宜、更有吸引力的电动汽车的关键技术之一。同时,他也承认特斯拉在该电池上的生产和性能目标面临着挑战。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计划在明年Cybertruck生产之前稳步提高 4680 电池芯的产量特斯拉Model Y基础款车型已使用这种电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