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昨夜今晨:国六b排放标准七月起正式实施 ChatGPT访问量达17.6亿次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0 12:01

2023年5月10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472e2530eef9294750e76a9b01f34155

工信部:七月一日起全面实施国六b排放标准

工信部等5部门发布关于实施汽车国六排放标准有关事宜的公告。自2023年7月1日起,全国范围全面实施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禁止生产、进口、销售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6b阶段的汽车。针对部分实际行驶污染物排放试验(即RDE试验)报告结果为“仅监测”等轻型汽车国六b车型,给予半年销售过渡期,允许销售至2023年12月31日。

“领英职场”宣布八月份正式停服

5月9日,领英中国对外宣布,其中国本土化求职招聘平台“领英职场”将于2023年8月9日正式停止服务。届时,所有领英职场的产品和服务将停止,包括移动端APP、桌面端网站和微信小程序。领英中国主打为中高端职场人士提供社交链接以及职业指南、职场必修课和薪资洞察等价值。同时,开始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人才和营销等服务。但这一战略同样并未为领英的中国本土化带来更多增色。到今年的8月9日,“领英职场”停服以后,领英在中国市场和Meta(原FaceBook)以及谷歌等公司一样,只为中国出海公司在海外提供相关服务。这也意味着,领英九年的中国本土化之旅正式宣告结束。

苹果推出iPad版创作工具Final Cut Pro与Logic Pro

苹果公司宣布推出iPad版Final Cut Pro与Logic Pro。iPad版FinalCut Pro推出一系列工具,让视频创作者使用一台便携设备就能录制、剪辑、完成并分享作品。iPad版Logic Pro则让音乐创作者随时随地都能借助一整套工具完成歌曲创作、节拍制作、录音、编辑与混音工作。5月23日开始,iPad版FinalCut Pro和Logic Pro将分别以每月38元人民币或每年380元人民币的价格在App Store推出,并提供1个月免费试用。

斗鱼回应网信办督导组进驻

斗鱼直播平台5月9日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将积极配合湖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作组的集中整改督导,认真按照监管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进一步优化平台内容审核机制,全面深入清理不良信息和内容。斗鱼同时表示,感谢社会公众的关注和监督,对于造成的不良影响向公众致歉。

抖音倡议AI创作内容应显着标识

抖音发布关于人工智能生成内容的平台规范暨行业倡议,称虚拟人需在平台进行注册,虚拟人技术使用者需实名认证。同时,发布者应对人工智能生成内容进行显着标识,帮助其他用户区分虚拟与现实,特别是易混淆场景。使用已注册的虚拟人形象进行直播时,必须由真人驱动进行实时互动,不允许完全由人工智能驱动进行互动。

ChatGPT访问量已达17.6亿次

ChatGPT上月全球访问量17.6亿次,已达到谷歌的2%,根据SimilarWeb统计,已超越必应、鸭鸭走DuckDuckGo等其他国际搜索引擎,前三名分别是谷歌、百度和俄罗斯的Yandex。4月,ChatGPT主域名访问量约到百度的60%左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