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赞臣学优力入选“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活动”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3-05-21 08:42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张函)5月20日,在第34届“5·20”中国学生营养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围绕“科学食养 助力儿童健康成长”主题的宣传活动于北京举办。会上,美赞臣中国与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活动的合作单位,美赞臣学优力作为中国儿童青少年健康成长公益活动的学生营养品。同日,双方还公布了入选新一期美赞臣学优营养科研基金的受助项目。

自1993年步入中国市场,今年是美赞臣中国的三十周年。美赞臣中国总裁朱定平表示,美赞臣学优营养科研基金是美赞臣中国发挥自身科研专长、支持中国学生营养的重要载体之一。美赞臣学优力致力于为中国学生提供定制精准营养解决方案。今年,美赞臣与中国学生营养健康促进会继续加深合作,携手倡导为中国儿童定制精准营养,推动儿童青少年营养状况改善,助力健康中国2030建设。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