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硕ROG Ally掌机欧洲价格曝光:高配版799欧元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5-09 14:37

这几天,ROG的Ally掌机消息十分地繁多,毕竟这款掌机预计将会在5月11日正式发布,同时将会搭载AMD锐龙Z1以及Z1E处理器,在GPU性能上处于行业领先的地步。而现在有消息称这款游戏掌机已经开始提供给游戏UP或者测试媒体进行评测,他们也拿到了这款游戏掌机,同时Ally掌机在欧洲的价格也已经泄露,跟之前预测的相差不大。

HKEPC-ALLY.jpg
Cowcotland.jpg

根据我们从用户曝光的真机图来看,ROG Ally运行的是完整的Win11系统,界面也与现在的界面一样,而按键这里则是XAYB四个,包括一个围绕着RGB灯光的摇杆,整体的做工看起来还是比较出色的。当然ROG标志性的败家之眼也是必不可少的。

另外根据国外爆料大神的消息,目前在欧洲市场上已经出现了关于ROG Ally掌机的参数和价格,表示Ally将会拥有两个规格,其中搭载锐龙Z1处理器+16GB+256GB版本的掌机售价为699欧元,大约是5318元人民币,而搭载锐龙Z1E+16GB+512GB的Ally顶配版售价则为799欧元,大约是6080元人民币,不过欧洲市场与美国市场有所不同的是,欧洲市场基本上公布的是含税价,对于国行来说更有参考性。预计国行价格也跟欧洲价格相差不大。具体ROG Ally掌机什么时候正式发售,国行价格多少,估计等到5月11就可以正式知道了。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