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Phone 14系列口碑下滑,五星好评占比下降至72%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09 15:18

驱动中国2023年5月9日消息,近日,市场调查机构PerfectRec搜集了66万iPhone 14及其他iPhone机型用户的评价,这些手机都发布于2011年至2022年期间。

iPhone 14系列口碑下滑,五星好评占比下降至72%

调查显示,iPhone基础款最为畅销,口碑满意度从65%上升到80%(iPhone 13)。而iPhone 14系列的口碑出现明显下滑,其中iPhone 14机型下降8个百分点,五星好评占比更是下降至72%;iPhone 14 Pro Max的口碑满意度为80%,相比较iPhone 13 Pro Max(86%)下降6个百分点。

可以看出,自 iPhone 4 以来,用户对 iPhone 13 Pro Max 的满意度最高,达到了 86% 的五星好评率;而 iPhone 5c 的用户满意度最低,仅有 64%。这一结果提醒苹果公司更加关注用户需求,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水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