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街头霸王6》6月2号发售,新一轮公测将开启

消费 泡泡网 2023-05-09 15:18

《街头霸王6》新一轮公测将于北京时间2023年5月19日下午3点至2023年5月22日下午3点进行,希望提前体验这款游戏的玩家们届时可以参加。该游戏的正式发售日期为6月2日。

《街头霸王6》6月2号发售,新一轮公测将开启

本作以RE ENGINE开发,并由系列前所未有的大型模式“环球游历”、“斗技战场”以及“格斗中心”构成。游戏中将包括个性十足的18位FIGHTERS。隆、春丽、卢克、杰米、金佰莉等从传奇到新世代的FIGHTER们,带着令人印象深刻的视觉效果和丰富多彩的招式,集结于此。

《街头霸王6》6月2号发售,新一轮公测将开启

“斗技战场”中不仅有继承自系列的格斗模式,还提供打破指令输入这道墙壁的“Modern”类型操作,以及由AI根据情况作出支援的“动态方式”操作。此外,还配备对战自动实时旁述功能,让玩家在家中也能体验到犹如置身大赛中的临场感。作为进攻和防守关键的“DRIVE SYSTEM”,能够有效地发动招式,感受华丽的演出和爽快的对战。

《街头霸王6》6月2号发售,新一轮公测将开启

对于PC玩家们来说,《街头霸王6》对系统的硬件配置要求较高,推荐配置列表显示,畅玩该游戏需要准备NVIDIA GeForce RTX 2070或者AMD Radeon RX 5700 XT级别的显卡。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