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合众汽车智能研究院副院长王野:2025年销量目标100万辆

消费 盖世汽车    2023-05-19 08:47

5月18日,盖世汽车获悉,合众汽车智能研究院副院长王野在2023中国(亦庄)智能网联汽车科技周暨第十届国际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年会上表示,2025年销量目标100万辆,其中海外30万辆,市占率达10%。

5月6日,有报道称,泰国政府发言人Tipanan Sirichan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合众与一家泰国汽车装配公司签署协议,将从明年开始在当地生产 NETA V车型。

Tipanan称,合众去年推出NETA V车型并在泰国市场设立第一家展厅,还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在泰国市场开始提供哪咤U和哪咤S车型。

6381854217004355369040564.png

图源:哪咤汽车

 

与此同时,泰国也是合众汽车在“出海”战略落地的首站。目前,哪咤汽车已成立欧洲事业部、泰国子公司,推出哪咤U国际版、哪咤V国际版、哪咤V右舵版在内的3款海外产品,出海版图遍及东盟、南亚、中东市场。

此外,王野还表示,哪咤汽车未来3至5年整车EE架构从多域融合域控平台逐步升级为中央计算平台,全面支持车云一体。新一代产品将构建“中央+区域”可成长EE架构,构建面向SOA服务化的数据和算力深度融合,近期目标是仿照人类布局车辆EE架构,长期目标则是让车具备拟人智慧方式,具有全局智能与个性化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