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云科技回应国内云服务商降价:客户会有更聪明的选择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8 14:40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8日消息 据报道,面对国内云厂商降价潮,亚马逊云科技中国区数字原生事业部总经理梁岩表示,亚马逊云科技实际上自2006年以来降价了80多次,“市场变化很快,如果我们的价格符合客户的预期,符合他们的成本核算和效益提升,客户会做出更聪明的选择。”

Dingtalk_20230518133314

近期,云服务市场正在经历新变局。4月底,阿里云推出了史上最大规模降价,核心产品价格全线下调15%至50%,存储产品最高降价50%。5月16日,阿里云宣布免费试用产品增加至80多款,新增了云原生、AI、安全等多个品类。

紧接着,5月16日傍晚,腾讯云宣布对多款核心云产品降价,部分产品线最高降幅达40%,降价政策将在6月1日正式生效。同时,部分腾讯云数据库资源包对比同规格包年、包月产品降幅达25%,腾讯云主机安全基础版将对全网中小企业免费开放。

在腾讯云发布公告后不到50分钟,移动云也快速跟进,宣称移动云通用入门型云主机、通用网络优化型云主机均降价60%,云安全中心、云硬盘备份降价50%。同日晚间,天翼云官网首页显示“核心产品让利90%低至1折”的头图广告,称新型S7云主机2.5折起,数据库1.5折起。

业内人士认为,云服务商纷纷降价,根本目的还是“以价换量”,扩大用户基数和规模,这对很多企业,尤其是资金吃紧的中小企业来说很有吸引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