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2最新财报暗示《GTA6》或最快2024年推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8 16:52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8日消息,近日,据Take-Two Interactive在最新年度财报报告中分享了对未来几年的预测,其中可能暗示了《GTA6》最快会于2024年推出。

T2最新财报暗示《GTA6》或最快2024年推出

财报称,展望未来,2025 财年(2024 年 4 月开始)是我们公司备受期待的一年。在过去的几年里,我们一直在准备我们的业务,以发布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项目,我们相信这些项目将使我们的公司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 2025 财年,我们预计将通过推出几款开创性游戏,我们相信这些游戏将为我们的行业树立新标准,并使我们能够实现超过 80 亿美元的净预订量和超过 10 亿美元的调整后无限制经营现金流。我们预计将通过在 2026 财年及以后实现更高水平的经营业绩来保持这一势头。

所以,固然财报中没有提到《GTA6》,但是考虑到目前该工作室的主打游戏就是《GTA》系列,很容易让人联想到《GTA6》。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