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Reno10系列官宣,5月24日正式推出

消费 泡泡网 2023-05-17 18:19

5月17日消息,OPPO在今日官宣了旗下OPPO Reno系列的十代里程碑之作——OPPO Reno10系列手机。

OPPO Reno10系列官宣,5月24日正式推出

作为OPPO旗下主打时尚潮流的系列产品,OPPO Reno系列在近几年所推出的产品都是在色彩、材质、工艺等领域进行了诸多的探索,成为了手机市场中的时尚标杆。而OPPO Reno10作为OPPO Reno系列的十代产品里程碑,应该会在外观方面拥有更好的表现。

根据目前OPPO 官方披露的信息,OPPO Reno10系列将配备有全新的视界之窗设计,并且还在机身外观方面进行了一系列的打造,引入了极窄边框设计以及金缕流纱玻璃工艺。在现阶段官方放出的OPPO Reno10系列产品外观上,我们也可以发现这一一系列机型拥有不俗的质感呈现。

OPPO Reno10系列官宣,5月24日正式推出

目前OPPO官方披露了OPPO Reno10系列将会拥有灿烂金、暮光紫、月海黑以及溢彩蓝这四款配色,这几款配色在外观方面各具特色,每一款颜色都经历了OPPO在内部的多方思考调研,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时尚之选。

OPPO Reno10系列将会在5月24日14:30正式亮相,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持续的关注。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