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消息称一加 V Fold 可折叠手机将配备5000 万 IMX890 主摄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7 18:18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7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一加即将推出 OnePlus V Fold 和 OnePlus V Flip 两款可折叠手机。手机采用左右翻折的书本式折叠设计,相机主摄为 5000 万像素 IMX890 传感器,此外还有 4800 万像素 IMX581 超广角镜头和 3200 万像素潜望式摄像头。

Dingtalk_20230517142154

另据此前报道,有海外博主爆料,该机将于今年8/9月推出,新机将搭载一块 8 英寸 2K AMOLED 内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选用骁龙 8Gen 2 移动平台,辅以 LPDDR5x 内存以及 UFS 4.0 闪存;内置 4805mAh 电池,支持超 100W 快充。

一加的首席运营官刘作虎曾表示,该公司的第一款折叠屏手机将拥有“标志性的一加快速流畅的体验”,并且“不会因为折叠形态而妥协旗舰手机的工业设计、机械技术和其他方面”。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