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90配置曝光:1.5K双曲面屏 满血版骁龙8+

消费 机锋网 2023-05-05 17:35

最新消息,荣耀90系列目前已经通过了工信部认证,型号REA-AN00,关于该机的相关配置也得到了曝光。

据悉,荣耀90系列顶配机型将会搭载高通骁龙8+芯片,采用1.5K高频调光居中双孔曲面屏,支持最高66W快充,影像上将再做提升,将搭载2亿主摄。

荣耀90系列将采用全新的HP3影像方案,该方案指的是三星ISOCELL HP3 2亿像素图像传感器,支持超级QPD自动对焦技术和OIS光学防抖,采用了领先的0.56微米小像素技术,同时还能通过4像素合一,以5000万像素(1.12μm)输出照片,获得更大的进光量,成像效果是有保证的,且体积更小,手机相对可以做到轻薄,更符合使用习惯。

全新一代的荣耀90将在5月中旬上市,共有标准版、Pro版和Pro+三款机型,依然是偏向线下,或者是性价比的高颜值外观设计。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