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品来袭!石头A10 Ultra智能洗地机5月19日上线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6 15:26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6日消息 石头科技官方发布预热微博,将于5月19日发布新品石头A10 Ultra智能洗地机

新品来袭!石头A10 Ultra智能洗地机5月19日上线

从预热信息来看,此次石头A10 Ultra将搭载全能双刷,并且双向助力、双侧贴边,在全面清洁不留死角的同时又高效省力。

要知道清洁力一直是洗地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相比单刷在清洁时墙边容易留死角,双刷能够更好地覆盖两边,实现双侧零贴边,带走缝隙污渍,不留死角。而且石头科技此前发布的多款产品几乎都标配了智能双刷,通过两套滚刷带来成倍的清洁效果,可以说是真正经过市场检验的。

另外,在使用洗地机时,每个人的习惯不同,只是向前或向后推动容易产生阻力,石头A10 Ultra将采用双向助力,这样不论是向前还是向后推动,都会产生相应的助力,达到轻松省力的效果。此次石头A10 Ultra带来“双刷、双助、双贴边”,无疑将在清洁力上进一步提升。

新品来袭!石头A10 Ultra智能洗地机5月19日上线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3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上,石头A10 Ultra已率先亮相。据了解,石头A10 Ultra还升级了三维热风烘干,出风口从单排升级为三排,烘干效率大幅提升,即使低温高湿的回南天,也能高效烘干,避免细菌滋生。

目前有关石头A10 Ultra的核心功能介绍并不多,但可以肯定的是,随着新品发布临近,更多功能卖点都会陆续揭晓,这次石头科技又将带给我们怎样的颠覆体验?让我们一起期待5月19日的新品上线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