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iOS 17将有7项重大新功能,包括新增【日记】App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5-05 17:51

WWDC 2023还有接近1个月的时间就正式举办,届时我们就可以看到iOS 17具体的更新内容。而在此之前,据多方媒体的爆料汇总,iOS 17或将迎来8项较为重要的功能更新,其中包括新增【日记】App

3.png

新增功能之一: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

iMessage联系人密钥验证主要面向有超常数据威胁的用户,如记者、活动人士等,用户可以选择进一步验证自己是否正在仅与正确的对象发送信息。这项功能在之前就已经在iOS新功能中官宣过,但一直没有正式推出,或将在iOS 17中全面推广开来。

新增功能之二:应用程序侧载

应用程序侧载功能实际就是允许用户在App Store以外下载使用App,不过这项功能很有可能仅在欧洲地区开放。

2.jpg

新增功能之三:全新一代CarPlay

根据爆料,新一代CarPlay将会支持更多车型,包括Land Rover、Mercedes-Benz、Porsche、NISSAN、Ford、林肯汽车、Audi、Jaguar、Acura、Volvo、Honda、雷诺汽车、INFINITI、Polestar等品牌车型,而且与车辆将会有更高度的系统整合。

新增功能之四:钱包App改版

有消息称iOS 17上的钱包App将会迎来重新设计,将具备有选项卡和搜索的功能。苹果前段时间刚在美国地区推出Apple Pay Later等支付新功能,钱包App的改版也在预料之中。

新增功能之五:新增【日记】App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苹果正在开发一款类似于【Day One】的日记应用程序,可能会随着iOS 17一起推出。不过目前还没有这款应用具体的界面与功能露出。

1.jpg

新增功能之六:控制中心改版

iOS 17的更新很大程度上会集中在控制中心界面上,据爆料称iOS 17的控制中心将会更加个性化,比如手电筒的亮度可以自由调整,而不是像之前只有4个预设亮度可选。

新增功能之七:情绪追踪与视力管理

彭博社报道,iOS 17也会在健康方面进行升级,提供追踪情绪与管理视力状况的新工具,并且这两项新功能也会同步在iPad上推出。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