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CEO骆文襟:2030年转型成为纯电豪华车企,不会亏本卖车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16 09:15

驱动中国2023年5月15日消息,近日,沃尔沃汽车总裁兼 CEO 骆文襟开启自上任以来的首次中国行,出席沃尔沃汽车上海设计中心正式启用仪式,并在采访时表示:“沃尔沃汽车正以技术推动电气化与智能化转型,为实现 2025 年销量的 50% 来自纯电汽车,2030 年转型成为纯电豪华车企的目标不断努力。”

沃尔沃CEO骆文襟:2030年转型成为纯电豪华车企,不会亏本卖车

骆文襟表示:“沃尔沃汽车始终重视中国市场,可以说中国是沃尔沃汽车的第二个故乡。上海设计中心的开业,让沃尔沃汽车持续投入中国市场的承诺更值得期待。”

对于中国汽车市场的价格战,骆文襟明确表态,沃尔沃肯定不会亏本卖车,不论是油车还是电车,赔本卖车并不是其战略。“由于原材料价格尤其是锂价较高导致纯电车的利润相比其他车型要低一些,但是随着能量密度、效率的增加,纯电动成本与油车实现平价也是趋势,我们认为会在 2025 年。同期,将迎来纯电动销量的行业拐点。”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