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昆仑万维旗下Opera推出浏览器生成式AI服务Aria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5-27 17:54

驱动中国2023年5月26日消息 据昆仑万维官方公众号,5月24日,Opera正式推出人工智能服务Aria,借助Aria用户可以免费使用领先的生成式AI服务,将在包括欧盟在内的180多个国家/地区推行。

Dingtalk_20230526175601

据介绍,Aria 内置于Opera浏览器中,通过Aria,用户可以查找最新的网络信息、生成文本或代码,并在AI协作下回答用户的产品查询问题。在客户支持方面,Aria 对 Opera 的整个支持文档数据库了如指掌,可以利用公司当前的产品知识来回答用户的问题。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