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州友谊引入玩美AR虚拟试妆方案,为传统百货注入数字化血液

消费 TOM    2023-04-18 12:05

广州友谊商店通过线下店铺虚拟试妆服务,让消费者享受先试再买的购物体验,增加销售额以及复购率。

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AI)及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 —玩美移动)与广州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广州友谊强强联合,使得广州友谊商店成为国内第一家引入线下AR虚拟试妆的传统百货商店。

消费者可以在店内的智能设备中,虚拟试用店内所有化妆品,包括:口红、眼影、腮红、粉底等所有品类。店内全套的AR虚拟试妆的数字化解决方案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先试再买的购物体验,既能增加销售额以及复购率,也可以减少实体产品试用的卫生风险。

image.png

广州友谊引入玩美移动AR虚拟试妆解决方案,为传统百货注入数字化血液

 

传统百货的数字化转变

数字化转型对于每个行业都至关重要,从制造产业到文化产业,各行各业都在寻求数字化解决方案提升客户体验。数字化竞争在美妆行业尤为普遍。 近年来,无论是网红直播经济的兴起还是元宇宙概念的腾空出世,美妆品牌一直在数字化的风口浪尖。在这样的时代风潮之下,广州友谊,作为广州大型综合性商业企业,也是作为传统百货商店的代表,为其店铺引入线下虚拟试妆解决方案。

 

广州友谊商店为其客户提供个性化体验

对于像广州友谊商店这样拥有数十年经验和忠实客户的知名百货来说,线下购物体验是发展的基石,为顾客提供个性化体验是十分重要的。为此,玩美移动联手广州友谊团队共同打造专属线下虚拟试用解决方案,以数字化的方式创造一个高效率、高互动、高个性化的购物模式。这不仅会影响员工和顾客,还有影响整个传统百货行业:广州友谊在传统百货"数字化考试"中率先交出了自己的答卷,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

消费者进到广州友谊商店内后,即可享受独特且极具创新的购物体验,可以在智能设备中自由选择AR虚拟试妆品类。对于彩妆新手,玩美移动也提供多个预设妆容,在选择预设妆容后,可以跳转至对应产品页面直接加购;也可以单独选择口红、眼影、腮红、粉底等品类试用,在选到心仪的产品后亦可加购购物车。

广州友谊引入玩美AR虚拟试妆方案,为传统百货注入数字化血液

广州友谊商店

 

通过先进的虚拟服务,助力品牌数字化发展

玩美移动的AR虚拟试用解决方案,巧妙充分结合了AR试妆服务的优势,为消费者提供了眼影、眼线、睫毛、唇彩、腮红等试妆情景服务,借由AR/AI技术实现宛如真实的在线尝试体验。

玩美移动作为美妆领域AR和AI技术先驱,愿为各品牌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加速品牌及产品的数字化转型,让更多的用户和品牌体验 AR+AI 虚拟试妆的魅力,以推动美妆行业不断向前发展, 实现覆盖面更广的数字美妆生态圈,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服务并推动线上销售转化,进而助力品牌洞察消费者行为,提高销售转化。

 

关于广州友谊集团

广州友谊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友谊")始创于1959年开设的"广州友谊商店",经过五十多个春秋励精耕不辍,广州友谊坚持"友谊·超越·创造新生活"的企业哲学,坚持高端百货商店的经营定位,经营国际高档精品名品、时尚潮流商品,精心打造融购物与休闲体验、线上与线下互动于一体的舒适购物环境和社交生活平台,为讲究生活质素、追求个性品位、引领时尚潮流人士提供国际化、时尚化、个性化的消费选择。多年以来的经营发展,广州友谊以鲜明的定位特色、诚信的经营作风、良好的品质信誉、优质的接待服务,赢得了海内外消费者、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同和赞誉。

 

关于玩美移动

玩美移动作为领先的SaaS人工智能(AI)和增强现实(AR)美妆和时尚科技解决方案提供商,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数字技术改善消费者购物体验。

玩美移动企业解决方案通过提供交互式、技术驱动式的体验,促进品牌与企业的可持续性、个性化和数字化的购物体验,也为进一步的消费升级提供数字化转换工具。

玩美移动旗下玩美彩妆、玩美相机等玩美系列沉浸式APP的全球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为消费者提供虚拟试妆、虚拟试戴、AI肌肤检测、照片编辑等用户功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