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火爆五一喜宴市场,赖茅传禧·2.0雅韵版带你畅饮人生之喜

消费 TOM    2023-04-28 19:05

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喜宴市场正在加速“升温”。好日子要提前订,好酒也要提前选。中国人的喜宴以白酒为主,近年来酱香酒更是风头无两,各大白酒品牌竞相角逐酱香赛道。2022年,赖茅在喜宴市场积极布局,重磅推出赖茅传禧·2.0雅韵版,打造“中国禧宴用酒酱香品牌”。

喜酒可有大讲究,要选有知名度的品牌,口感要符合亲朋好友的喜好,包装也要寓意吉祥。赖茅传禧·2.0雅韵版集高端品质和酱香真味于一身,包装高档精美,并富有深厚的文化内涵,适用于结婚、升职、谢师、庆生、祝寿、团聚等各种喜庆的场合。

第一眼看到赖茅传禧·2.0雅韵版,就知道为什么说它是喜宴上的氛围担当了。在外观上,这款酒采用中国红环绕瓶身,瓶口处镀金致敬人生的幸福时刻,如红宝石切割工艺的瓶盖闪烁出美丽的光泽,生动诠释了民俗传统中对喜庆氛围的理解,传递了浓浓的祝福,祈福美好的愿景。

火爆五一喜宴市场,赖茅传禧·2.0雅韵版带你畅饮人生之喜

斟上一杯赖茅酒,入口就是地道的酱香真味。赖茅是茅台家族酱香系列酒成员,有着“国民酱香”的美誉,采用古法酿造技艺酿造的赖茅酒,看上去清澈透明,喝起来酱香醇厚,层次丰满,细腻幽雅,回味悠长,高而不烈,不仅符合大众口感,而且极具辨识度。在喜宴上喝赖茅酒,越喝越开心,味真情也真。

赖茅传禧·2.0雅韵版是赖茅深度融合中国喜文化的经典之作,喜悦的“红”是它的底色,灿烂的“金”是它的亮点,至真的“味”是它的祝福,从产品寓意到包装设计,这款酒无一不在“传享人生欢禧”,为人生之喜赋予和谐之美,紧密地契合中国人的情感诉求,呼应了赖茅“举信赖,敬真情”的品牌理念。在茅台开启市场营销“美”时代的背景下,赖茅传禧·2.0雅韵版散发出独特的魅力,日益风靡喜宴市场。

赖茅传禧·2.0雅韵版不仅品质和“颜值”俱佳,而且有很高的性价比。作为传承了茅台基因的品质酱香酒,赖茅传禧·2.0雅韵版500ml单瓶装价格仅在300-500元左右(具体价格以赖茅定价为准),是老百姓喝得起的好酱酒,大摆宴席也没有负担。

在接下来的喜宴市场上,赖茅传禧·2.0雅韵版将继续大显身手,烘托喜庆的气氛,传递真挚的祝福,与消费者共同见证喜悦时刻,为生活增添美妙滋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