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复兴酃酒,009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享用千年贡酒

消费 TOM    2023-04-04 15:52

2023年4月3日,“湘商回归、助力蒸阳”衡阳县籍企业家联谊会盛大召开,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衡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孙浩等各级领导,衡阳籍近200位知名企业家、政商精英荟聚一堂,畅叙故乡之情,共话家乡发展。

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表示,家乡永远都是值得依靠、值得信赖、值得托付的地方,在家乡永远都可以放心干事、放手创业、放开发展。

复兴酃酒,009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享用千年贡酒

衡阳市副市长、衡阳县委书记曾建华致辞

复兴酃酒,009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享用千年贡酒

活动上,湖南零零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衡阳代表企业之一参加活动,生产基地总经理谭克洪做了《颠覆酒业传统、再造酃酒辉煌》的主题发言,赢得了嘉宾们的高度赞誉。大家还共同品鉴了009产品,表达了对009复兴酃酒,作为衡阳名片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信心和期盼。

 

复兴酃酒:让沉睡三千年的酃酒重现昔日辉煌

据了解,衡阳酃酒拥有3000 年历史,自西汉至晚清被列为贡品的历史长达千余年,深受古代王公贵族、文人雅士的偏爱。

“中国有好酒,不止贵和川”。衡阳这方神奇的水土,不但滋养了衡阳籍企业家,更孕育了“千年贡酒、今日009”。

复兴酃酒,009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享用千年贡酒

湖南零零玖生物科技生产基地总经理谭克洪讲话

“009秉持‘价值、可靠、投入’的核心价值观,以‘重新定义中国好酒’为使命,坚持长期主义,坚持全面创新,立志复兴酃酒,引领中国酒走向全球。”谭克洪在发言中说,“作为衡阳的本土企业,009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通过009复兴酃酒品类,重现酃酒的历史荣光,为家乡的经济、社会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让酃酒这个湖南独特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成为衡阳走向全国和全世界的一张亮眼的名片”!

 

颠覆传统:009打造享誉世界的新物种

009带着复兴酃酒的初衷,历经三年的产品研发,将千年酃酒的非遗技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以糯米、药曲和水酿造当代酃酒,没有任何添加,28 度好入口,容易微醺,饮后舒适不宿醉。目前,009 的企业标准已通过备桉审批,产品工艺正在申报国家技术专利。

一瓶家乡酒,让故乡的记忆鲜活而亲切。联谊会现场,衡阳籍企业家们举杯畅饮,尽情享受家乡美酒009带来的味蕾盛宴。

复兴酃酒,009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享用千年贡酒

不仅是一杯用心酿造的中国好酒,009秉承“可靠”的企业理念,坚定F2C模式,以改变中国酒业乱像为己任,让酒类消费回归理性,让千年贡酒服务寻常百姓。

复兴酃酒,009让每个人都可以轻松享用千年贡酒

酃酒与时光一起穿行,与衡阳这座城市相伴相生;009,源自酃酒,创新于酃酒,匠心酿出湖湘文化的醇香。009即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届时,全球用户将可轻松享用这款千年贡酒,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