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慕思签约米兰理工 引进顶级设计铸造国际品牌

消费 TOM    2023-04-26 16:26

4月20日,慕思在第61届米兰国际家具展期间,与 ADI 博物馆、米兰理工大学 POLI.design 设计学院,联合发起“梦享之美”——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暨设计国际梦之队成立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堪称中国品牌的国际亮剑之行。

 

广纳国际人才,赋能产品竞争力

意大利米兰,国际设计之都,每年米兰家具展都能吸引世界各地的家居品牌和国际各个领域的设计师前来观展交流。

长久以为,中国品牌甚少在米兰家具展上亮相。得益于中国经济崛起,科学技术水平和原创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开始逐鹿国际一展风采。

2023米兰设计周,慕思无疑是其中最亮眼的第一个。此次米兰发布会,慕思不仅带来了其旗舰新品“世纪梦”,更联合国际顶尖设计人才:ADI 意大利工业设计协会主席、ADI 设计博物馆馆长Luciano Galimberti;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 设计学院校董会主席Matteo O. Ingaramo等,共同打造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

 慕思签约米兰理工 引进顶级设计铸造国际品牌

慕思设计国际梦之队首发阵容

设计国际梦之队是慕思继今年2月在上海成立了由睡眠、面料学、人体工程学等多领域专家组成的产品研发顾问团体——研发国际梦之队之后的,第二支国际专业团队。

这两支顶级团队的加入,足以让慕思插上科技与设计腾飞的翅膀,打造比肩国际的产品竞争力。

 

牵手米兰理工,深度合作引领国际设计新潮流

米兰理工大学是意大利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学校,其艺术设计领域的教学享誉国际,78%的意大利设计师毕业于该校,时尚设计界的大咖阿玛尼(Giorgio Armani) 、费雷(Gianfranco Ferre),皆为该校校友。

米兰理工大学POLI.design设计学院与慕思联合成立欧洲设计中心,是其首次与中国品牌开展校企合作。对于推动中意文化交流和商业合作,都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也是对慕思品牌实力和产品的高度认可。

慕思副总裁杨鑫表示,慕思一直以来将人体工程学、时尚艺术感和睡眠环境学等要素融入寝具设计。未来,慕思欧洲设计中心将成为世界顶级寝具设计的孵化器和桥头堡,持续吸纳和培养更多优秀的设计师,以慕思工业4.0智能制造为依托,创造出引领健康睡眠潮流的产品!

 慕思签约米兰理工 引进顶级设计铸造国际品牌

慕思欧洲设计中心成立揭牌仪式

 

整合国际供应链 造国际高端品牌

作为中国领先的国际高端寝具品牌,慕思始终坚持全球化战略,网罗世界顶级材质供应商,造世界一流床垫。

多年来已经和AGRO International GmbH & Co. KG、Artilat N.V.、CENTRE BEDDING SAS/ALSACE BEDDING SAS和HS Products Ltd等国际知名寝具供应商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不断推动产品结构、功能、材质及质量升级。

 慕思签约米兰理工 引进顶级设计铸造国际品牌

 

好产品,就是品牌最好的名片

作为全球健康睡眠资源整合者,慕思多年以来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产品研发,不断深挖人体健康睡眠奥秘,积极探索,不断取得新的成就。在一次次打破壁垒的同时,将健康睡眠推向全世界,让世界刷新对中国品牌、中国实力的认知!

慕思此次米兰的重磅亮相必将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睡眠产品和健康睡眠体验。放眼未来,慕思将持续立足中国,握手全球顶尖合作伙伴,把“中国的慕思,世界的产品”贯彻到底,为全球人的健康睡眠保驾护航。

让科技创新与原创设计引领企业发展,让全世界共同见证中国品牌新实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