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思莱克携超级单品“鲜的冻”引爆成艾思莱克食品春糖新视觉!

消费 TOM    2023-04-03 15:42

成都的四月,有新鲜的自然春意,也有新鲜的烟火气;有新鲜的明艳阳光,也有新鲜的华灯初上。更重要的是四月的天府蓉城即将到访一位新鲜的品牌——Airsnacoo艾思莱克。

艾思莱克携超级单品“鲜的冻”引爆成都春糖新视觉!

 

新鲜的品牌初见面

Airsnacoo创立于2022年,是百善总公司旗下专注陪伴年轻女孩儿的趣味新鲜零食品牌。Airsnacoo希望通过各种形式的内容制作和输出,能够始终伴随在年轻女孩儿身边,潜移默化地表达对她们的关心,像家人、像朋友、也像闺蜜,成为一个“百变、趣味、陪伴”的零食品牌。

空气,在自然状态下无色无味,每天呼进呼出,不可或缺,也没有负担。就像Airsnacoo所传递的“锁鲜自然界的食物”理念一样,选用天然食材和干净配方,利用科学生产工艺和安全包装,通过严格的全过程品控体系为保障,还原健康食物本味,保持大自然风味,希望尝鲜的同时不给人压力。

 

新鲜的产品齐亮相

“鲜的冻”作为艾思莱克的主打的一款超级鲜果感的果冻零食,此次也在成都闪耀亮相!“三鲜”新概念的引入,让更多人看见“鲜的冻”带来的惊喜和特色。

Airsnacoo以“鲜”为出发点,打造“鲜的冻”系列、“农作物”系列等产品矩阵,其中以“鲜的冻NFC果汁果冻”作为超级单品,以“一口鲜水果,一口鲜的冻”作为超级语言引爆市场,追求“口感新鲜,真果感”的产品价值,构建鲜的冻“被吸引的鲜、看得见的鲜、闻得见的鲜、吃得到的鲜”全流程体验,让更多人感受到Airsnacoo趣味新鲜零食品牌的百变创品。

 

新鲜的展会玩出圈

清新露营风的高颜值展厅,搭配透明枕头视觉符号,让Airsnacoo零食品牌的新鲜脱颖而出;多色彩的视觉感撞上慵懒风的休闲,让整个展厅的氛围充满生活气和自然悠闲感;水果与果冻的碰撞,让每一位参观者都直接感受到“锁鲜自然界的食物”的品牌理念。

艾思莱克携超级单品“鲜的冻”引爆成都春糖新视觉!

一颗果冻的旅程,从艾思莱克“鲜的冻”出发!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0号西藏饭店103号展厅

时间:4月7日-4月11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