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0分钟销售额破百万,Meco蜜谷携手蔡徐坤创现象级热销

消费 TOM    2023-04-14 15:51

随着中国饮品市场规模持续扩大,茶饮赛道在2023年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即饮果汁茶品类涌现出一批优秀品牌,其中,Meco蜜谷果汁茶颇受消费者喜爱。这款上市第一年就“名扬”茶饮行业的现象级大单品,2023年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01-

启用新代言人,深耕年轻圈层

4月11日,官宣蔡徐坤代言Meco蜜谷果汁茶的微博发布,引发了网友们疯狂讨论和转发。一系列精心策划的营销动作紧随其后,Meco蜜谷品牌的高光时刻来临。

 10分钟销售额破百万,Meco蜜谷携手蔡徐坤创现象级热销

比如微博+抖音+优酷黄金资源组合霸屏,全面覆盖用户场景,让蔡徐坤的广大受众群体及更多年轻消费者都关注到这一高热度消息;比如代言人品牌专属福利,激发网友主动传播,带动全网积极参与……通过嫁接电商平台,品牌将网友的热情转化为实打实的购买力,有效拉动了Meco蜜谷果汁茶的产品销量。

在蔡徐坤成为Meco蜜谷品牌新代言人消息发布后,仅10分钟,在天猫Meco旗舰店,Meco x KUN八连杯礼盒销售额就已经突破了100万。通过网友们的主动传播,将Meco蜜谷果汁茶产品迅速推广开,获得了一致好评。

 10分钟销售额破百万,Meco蜜谷携手蔡徐坤创现象级热销

据新经销了解,Meco蜜谷之所以选择蔡徐坤作为代言人,是因为作为一个新生代品牌,Meco蜜谷果汁茶还需要被更多的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所认识。而蔡徐坤作为号召力和影响力巨大TOP级原创音乐人,能够帮助Meco蜜谷迅速提高品牌知名度,并且蔡徐坤年轻、时尚、个性的形象,也十分符合Meco蜜谷果汁茶的品牌调性。

-02-

开创新场景,打造零食伴侣

除了借势顶级明星扩大品牌影响力,覆盖更广的年轻消费群体之外,Meco蜜谷果汁茶还将slogan升级为“吃零食,就喝Meco果汁茶”。

如今中国零食市场规模逐年增长,吃零食已经成为消费者日常高频的习惯,并且围绕不同的消费场景,零食也延伸出诸如宿舍零食、办公零食、野餐零食、养生零食等细分赛道。

Meco蜜谷将果汁茶与零食消费场景紧密相连,是因为零食和饮料在使用场景、购买渠道上高度重合,具有强绑定属性,也是基于Meco蜜谷果汁茶的产品特性:≥25%纯正果汁+优质现萃茶底,酸甜美味很百搭;0脂肪,清爽畅饮无负担;高颜值包装,即开即饮很便捷——大部分消费者在吃零食的过程中都会喝饮料,“Meco+零食”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的口感体验。

 10分钟销售额破百万,Meco蜜谷携手蔡徐坤创现象级热销

更为重要的是,目前在零食配饮料的场景上存在心智空缺,消费者在零食场景下的饮品选择具有随机性。Meco蜜谷果汁茶正是看中了这一高频细分场景的空缺,抢先布局零食伴侣场景,强化消费者吃零食搭配Meco蜜谷果汁茶的认知。

随着所有营销动作围绕“吃零食,就喝Meco果汁茶”展开,Meco蜜谷品牌或将成为年轻消费者首选的零食搭档。

-03-

推出新口味,打造经典爆款

此次官宣的,还有Meco蜜谷的新品芒果芭乐果汁茶。芒果芭乐的口味灵感来自于街边茶饮店,是近两年热度很高的趋势口味。品牌希望以这两种水果酸甜的口感和粉嫩的色彩圈粉年轻消费者。

 10分钟销售额破百万,Meco蜜谷携手蔡徐坤创现象级热销

实际上,这款产品是再度回归的“大热款”。去年,芒果芭乐作为Meco蜜谷果汁茶限定口味出道,一上市就成为热销品,线上销量稳居“果汁茶家族前三”,成绩直逼Meco蜜谷“排头兵”桃桃红柚果汁茶。

基于消费者的呼声和产品本身亮眼的成绩,今年,Meco蜜谷正式将芒果芭乐口味从季节限定转为常规供应,并有意在推广和营销上助推它再上“C位”。

据悉目前,芒果芭乐果汁茶已经进入了学校、零食、连锁便利、卖场/标超和流通B/C等渠道,未来,Meco蜜谷还将围绕年轻消费圈层,针对芒果芭乐果汁茶进行独立的新品种草,打造零食消费场景,并借势加大对新口味的推荐。

在产品力、品牌力、营销力、渠道力的多重作用下,Meco蜜谷芒果芭乐果汁茶定能成为2023年又一款爆品。

 10分钟销售额破百万,Meco蜜谷携手蔡徐坤创现象级热销

-04-

茶饮品类创新,要创造“消费意义”

随着Meco蜜谷品牌新代言人的官宣和芒果芭乐果汁茶的热销,Meco蜜谷果汁茶在2023年开端,就收获了较高的品牌认可度和产品复购率,成为茶饮料品类中的“尖子生”。

这一切,除了得益于新代言人官宣和新品上市,也洞察到了当下饮品市场的新趋势,那就是为消费者创造“消费意义”。

近日,在新经销举办的2023中国快消品创新大会上,科特勒咨询集团全球合伙人、大中华及新加坡区域总裁曹虎提出了为“消费者创造消费意义,是营销的未来”的理念。这意味着品牌出圈不再只靠产品力——产品力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品牌能否为消费者营造消费意义,在满足其情绪价值和社交需求的基础上,能否延伸出更大的价值。

在Meco蜜谷果汁茶身上,我们看到了其为消费者创造的消费意义:即提供多元化产品体验的同时,让消费者与品牌营造的年轻化内容产生共鸣。

如果你是饮品经销商,那么Meco蜜谷果汁茶是你在2023年不可或缺的好产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