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4.18日在重庆召开

消费 TOM    2023-04-12 11:05

4月18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3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这是CCFA首个聚焦消费品的主题会议。

本届峰会以"五大高频问题直击渠道价值"为主题,从行业发展底层逻辑溯源,探讨消费品行业发展现状,研判未来趋势,以期帮助企业在动态平衡中把握新的增长机遇。五大高频问题分别为"商品差异化怎么打"、"渠道多样化怎么做"、"新品上市怎么推"、"数字化转型怎么解"、"营销出圈怎么玩",贯穿消费品零售行业五大关键环节。

"商品"讨论环节从消费人群特点和实际需求出发,讲解如何利用自身优势,营造产品差异化、加深品牌记忆;"渠道"部分,将重点分析全渠道运营特点,讨论如何发挥渠道最大价值,实现流量全链路增长;"新品打造"环节会结合实际案例,分享流量增长变缓背景之下,爆款新品打造的多重路径;"营销"环节则会拆解各种营销的新玩法,解密如何凭借价值认可和情感链接,打造出经典的跨界营销案例;"数字化转型"环节,则会交流如何利用IT系统的搭建,完成前端数字化、渠道多样化、协同高效化的改造,最终实现转型创新。

此次峰会嘉宾阵容强大,邀请到众多行业大咖参与,如宝洁、联合利华、中粮福临门、华润啤酒、伊利、玛氏箭牌、盼盼等快消巨头,永旺、吉麦隆等零售领军企业,OATLY、抖音、小红书、微博等新锐品牌、当红流量平台,以及凯度咨询、京东科技、契胜科技等专业咨询机构、数字化服务商等。他们将围绕产品创新、渠道布局、零供关系合作、内容营销、健康趋势、品牌IP、数字化建设等多个话题,分享实战经验,探讨行业趋势。

峰会同期,还有更多系列活动,第二十三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CCFA新消费论坛系列——2023中国零售业风险管理年会、2023中国零售业供应链年会、2023中国超市自有品牌峰会等,多维度解读零售行业趋势,多角度共建零供交流平台,值得期待。

首届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4.18日在重庆召开
首届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4.18日在重庆召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