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

消费 TOM    2023-04-23 15:51

快速的生活节奏,让越来越多的国人产生睡眠困扰,据舒福德联合腾讯新闻发布的《睡眠新时代:2022中国睡眠健康洞察报告》显示,我国国民平均睡眠时间约为6.3小时,接近6成国民“睡不够”,“睡眠浅,易惊醒”成为首要睡眠问题。

科技改变生活,在2023年,一张“智能的床”已然可以解决这些睡眠问题,让拥有好睡眠变得不再遥不可及。

4月22日下午,舒福德智能床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新光天地,舒福德母公司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秘书长袁向山及苏州本地头部媒体受邀出席。

 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

(图说:舒福德智能床苏州店开业剪彩仪式)

活动现场,黄小卫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的火炬传递给苏州店负责人,也标志着火爆出圈的“冬奥黑科技”,将立足长三角,开启苏州数字科技引领智能睡眠的新时代。

 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

(图说: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将火炬传递给苏州店负责人)

 

舒福德智能床入驻长三角

为国民解决切实睡眠需求

从北京全国首店开业,到苏州店开业,舒福德智能床从全国到长三角地区快速布局,2023年,更是计划在全国开店超百家,以上动作,也验证了品牌未来三到五年将重心放在中国市场的决心。

纵观舒福德品牌布局,苏州店开业仪式上,麒盛科技总经理黄小卫给出解答,公司总部在长三角地区的嘉兴,也自然而然选择长三角地区的城市作为国内门店布局的第一站,“今天对于苏州消费者来说是舒福德来到苏州的第一天,但是对我们来说却是走了18年。”

 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

(图说:麒盛科技总经理 黄小卫致词)

舒福德智能床深耕智能睡眠解决技术,在北京冬奥会因黑科技而出圈。“我们的品牌在海外市场已经很成熟,而针对中国市场,大众对智能床的接受度还不高,我们首先希望向中国消费者构建智能床的概念。”黄小卫说:“与其说国民关心床的‘智能’或‘数字化’,大家更关心的是这项技术是否可以真正解决大家入睡困难、打鼾等睡眠问题,因此,这也是舒福德一直致力于解决的问题和努力的方向。”

黄小卫感谢北京冬奥会给了舒福德智能床让大众知晓的机会,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智能床供应商,舒福德更是因“美国运动员被冬奥村的床震惊了”的话题,冲上抖音热榜,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在微博对产品点赞,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朝阳为品牌背书。

 

与中国睡眠研究会合作

以数据化让睡眠情况更客观

舒福德除了能为国民提供解决睡眠问题的良好方案,更愿意走出舒适圈,对科学、智能的睡眠解决方案进行探索,推动行业朝更加标准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

活动现场,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秘书长袁向山在致词中提到:“我们都知道人生三分之一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大众已逐渐意识到睡眠对人体的健康发展非常重要。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工作压力增加,解决睡眠障碍成为了一个很重要的课题。”

 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

(图说: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秘书长 袁向山致词)

中国睡眠研究会一直以推进大众睡眠健康为己任,致力于推动健康睡眠相关产业的发展,用睡眠健康科普教育,引起广大市民对健康睡眠的重视;而舒福德也正是将科技手段运用到智能床品类的典型代表。品牌服务全年龄段睡眠人群,解决烦恼的“睡不着、睡不好、睡不健康”三大睡眠问题,“双方一拍即合”,袁向山说。

在“舒福德智能床”的品牌特点上,我们看到了“智能床发明者”、“热销全国52国”、“每分钟三个家庭的选择”、“入睡时间缩短55%”等标签,“除了科技创新的功能,我们通过大数据和个人数据的结合,生成每个人独有的睡眠数据报告,将睡眠过程数据化、显性化、可视化,让每个人专属的睡眠管家帮助用户管理和优化睡眠健康,最后所有的解决方案将会形成一个睡眠生态圈。”黄小卫补充说明。

 

18年潜心研究造就“智能床”

开启长三角智能睡眠新时代

伴同着“互联网+”理念地深入人心,近年来,智能家居产品不断涌现,已逐步对国民接受数字化健康新生活带来正向影响,但相较于欧美国家民众的认知与消费实际,我国智能床还处于起步阶段。

新光天地总经理陈俊钦在致词中提到,正是受邀参观舒福德总部后,对智能床作用于国民睡眠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从而促成了舒福德在长三角地区首店的布局。

数字化的发展是时代大潮,更是不可阻挡的时代进程,舒福德智能床是时代的产物;未来将在实现国人睡眠质量提升的同时,持续以提升国人身体健康作为前行动力。

中国睡眠研究会副秘书长袁向山在开业现场强调,睡眠问题已然成为了当下影响国人健康的大问题,而舒福德智能床的问世,是床品的升级迭代,也预示着中国将开启新的智能睡眠时代。

舒福德智能床以其18年的潜心研究,产品成熟度高、主流消费群体需求获取精准,可以预见,在不久的将来,舒福德在“一键入眠”品牌战略的引领下,必将在智能睡眠赛道的大进军中,掀起新睡眠的新浪潮。

今天,舒福德智能床苏州店开业现场,多位嘉宾共同点亮苏州智能睡眠蓝图的时刻,也预示着品牌还将为长三角家庭打造更舒适健康的睡眠环境而努力,让长三角人民,睡得着,睡得好,睡得健康!

 舒福德长三角首店落地苏州 “一键入眠”开启智能睡眠新时代

(图说:嘉宾共同点亮苏州智能睡眠蓝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