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推出米家智能音频眼镜,众筹价格799元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4-11 14:33

早些时间小米官方发布了一款新生态产品:MIJIA智能音频眼镜。该产品以众筹的方式上线,众筹活动从4月12日开始到4月26日结束,期间价格799元,结束后售价上升100元。

666.jpg

作为一款集无线耳机与眼镜于一身的产品,MIJIA智能音频眼镜在保障眼镜功能的前提下,还兼顾了音频的体验,采用了业内顶尖的SBS2.0扬声器技术,配合双悬挂平衡结构,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它在眼镜腿的部位配备了充电接口,官方宣称,续航时间最长可达22小时,以满足全天的使用需求,并且支持快充,10分钟的充电就可以有2小时的续航,并且能与小米语音助手等智能语音助手连接,轻触眼镜腿就可得到相应,让智能助手更加便捷高效。

22.jpg

外形上,镜框还采用了NCVM(非导电电镀)技术,使镜框呈现出细腻的金属质感,提供了4款不同造型,5种不同的眼镜框设计,重量38.1g,并且使用了完全模块化设计,也就是说眼镜腿可以轻松地从眼镜框上分离并安装到另一副眼镜上,再加上独特的铰链结构,使更换更加简便。

3.png

总体来看,虽然有的地方将其称之为“AR眼镜”,但从功能上来说,小米新的MIJIA智能音频眼镜与其说是智能AR眼镜,不如说是带有眼镜功能的蓝牙耳机,对此你怎么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