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测试者透露:苹果AR/VR头戴过去一段时间进步明显

消费 威锋网 2023-04-22 10:55

这款产品可能会在6月的WWDC上发布。

苹果AR/VR头戴产品发布之前,人们一直怀疑这款设备是否会受到欢迎,这既是因为传言中3000美元的价格,也是因为索尼和Meta等公司的竞争产品表现平平。

然而,至少有一个测试该设备的人对它很感兴趣。

爆料者埃文·布拉斯声称认识一个人,他曾有机会对这款头戴进行“演示”。

image

据透露,在过去的几个月里,测试者已经从“感叹它的‘平淡无奇’”变成了被它的体验和硬件“打动”。

这位测试员告诉布拉斯:“自去年年底以来,他们取得了巨大的进步。”“我之前一直很怀疑;现在我被一种‘拿走我的钱’(意味着很想买)的方式惊呆了”。

据说,这款产品可能会在6月的WWDC上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