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上线“十年听歌报告”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23 09:59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1日消息,21日,网易云音乐上线了十年听歌报告,该功能把用户十年来常听的歌制成了一张精选辑,可以在网易云音乐APP搜索「十年报告」查收。

网易云音乐上线“十年听歌报告”

报告中,网易云音乐会统计出用户至2023年的每个年度最爱的音乐,以及每个季度最喜欢的音乐。资料显示,网易云音乐于2013 年 4 月 23 日正式上线,如今恰好十年。根据官方统计数据,网易云音乐在线音乐服务的 MAU(月活跃用户)截至 2022 年底为1.894 亿,在线音乐服务的月付费用户为 3830 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