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迷失之刃》Steam平台发售,首发8折优惠

消费 泡泡网 2023-04-22 19:52

动作冒险游戏《迷失之刃》目前已在Steam平台发售,首发8折优惠。玩家将扮演一个离经叛道的探险者,在博吉的陪伴下前往古老的阿克雷亚山谷,揭开埋藏其中的神秘历史,掌握三种阿克雷亚金属的力量,让这片饱受战争摧残的土地恢复昔日的平衡。

《迷失之刃》Steam平台发售,首发8折优惠

玩家一边探索神秘的古文明遗迹,一边迎接紧张刺激的战斗。失落山谷阿克雷亚虽然荒凉破败、杂草丛生,却蕴藏着强大力量。你发现了这片被人遗忘的土地,但却死于非命。时光飞逝,你奇迹般地复活了,然而你付出的代价是:困在了这片土地上。

在可靠伙伴博吉的指引下踏上征程,探索高耸入云的宫殿以及失落已久的城市,将这个惨遭毁坏、饱受战争摧残的地方恢复昔日的平静。做好准备!随着秘密的逐渐揭露,你会遇到越来越致命的敌人和愈发凶险的世界,踏上旅程,去体验令人难忘的冒险。

《迷失之刃》Steam平台发售,首发8折优惠

这款游戏对于显卡的配置要求较高。在推荐配置当中,显卡推荐为AMD Radeon RX 6800 XT(16GB)或者NVIDIA GeForce RTX 2070 Super(8GB)。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