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Civi 3预热即将开启:荣耀90/vivo S17/Reno 10同台竞技

消费 安兔兔 2023-04-21 17:56

昨日晚间,小米Civi系列产品经理馨心发布了一条微博,内容比较日常,但微博尾巴却比较有深意,显示的是小米手机。

众所周知在小米即将发布新品之前,对应的产品经理都会带来一条尾巴为小米手机的微博,也就是说这次的新机无疑就是小米Civi3了。

今日早间,博主数码闲聊站这边也带来了该机的信息,其表示小米Civi3已经在路上了,入网备案依旧是67W,这个超轻薄自拍的配置外观都聊过了,性能提升还是不少。

它的竞品就是排期接近的荣耀90系列、vivoS17系列、OPPOReno10系列,IMX7/IMX8xx对阵HP3。

旗舰机过后,又是一波自拍美颜的新机要来了,女性用户可以酌情考虑在这段时间内选购产品。

小米Civi 3预热即将开启:荣耀90/vivo S17/Reno 10同台竞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