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兴旗舰新机官宣,首款卫星通信5G安全手机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4-11 14:30

自此前iPhone 14系列机型加入通过卫星发送SOS紧急联络信息,以及华为旗下诸如Mate 50系列机型支持收发北斗卫星消息后,也让卫星通信俨然成为了手机行业的新宠。日前中兴方面宣布,将于4月12日举行的中兴行业终端论坛上推出行业首款“卫星通信5G安全手机”Axon 50 Ultra。

从目前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显示,此次Axon 50 Ultra并未沿用屏下摄像技术,而是换用了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双曲屏,但在屏占比方面同样有着惊艳的表现。而在硬件配置上,据悉Axon 50 Ultra此次或将搭载高通新款旗舰平台骁龙8 Gen2,并提供5500mAh大容量电池,以及支持最高功率可达135W的有线快充,

据相关爆料信息显示,此次Axon 50 Ultra将首发5G NTN卫星通讯,可支持双向卫星通信,支持短消息、语音对讲等功能。事实上,NTN是地面蜂窝通信技术的重要补充,同时也是手机直连卫星通讯的技术方向之一,而借助卫星通信网络与地面5G网络的融合,可不受地形地貌的限制提供更为全面的网络信号覆盖。

对于常规机型而言,卫星通信功能作为一个锦上添花的功能,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并非刚需,因此想要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依旧还是需要本身的素质在线。而拥有骁龙8 Gen2的中兴Axon 50 Ultra是否会在屏幕、影像、续航等方面带来更多惊喜,大家不妨耐心等待官方后续更进一步消息的确认。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