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 | 极狐汽车亮相上海车展 阿尔法T森林版等新车亮相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4-20 16:58

2023上海车展正在进行中,极狐汽车也现身此次车展,并带来了极狐汽车阿尔法S森林版、阿尔法T森林版,以及极狐汽车考拉三款新车。

DSC08788.JPG

作为新增车型,阿尔法S森林版和阿尔法T森林版两款车型主要针对配色、内饰等进行了调整。两款车型都采用了雾云灰配色,为车辆带来了极具森林氛围感的外观。同时,两款新车还在车内采用了有机绿的内饰配色,并将黄山独特气质搬进汽车,为都市用车人带来贴近自然的体验。

DSC08794.JPG

而除了配色等方面的调整外,两款新车还针对舒适性、续航、智能、安全性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比如配备了CN95级别的空净滤芯,搭配森林风格的木质气息香氛,全车沉浸式SPA按摩座椅等等,并针对露营、休憩等需求,新增了相应的情景模式,以匹配用户出行场景。

DSC08794.JPG

此外,极狐还通过减重、降低风阻等优化措施,提升了两款新车的续航表现,其中阿尔法 森林版续航达到了735km、阿尔法T森林版续航则达到了688km。

DSC08752.JPG

此外,极狐还带来了全新的极狐考拉,这是专门致力于亲子出行场景的一款车型。针对亲子场景,全车采用了奶嘴座舱、牙咬级内饰、紫外线杀菌灯等功能配置,解决母婴出行需求。

DSC08753.JPG

外观上,车辆采用了流畅的车身造型,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椭圆形大灯,内部还加入了弧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俏皮可爱。

DSC08755.JPG

侧面部分,考拉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低风阻轮圈的设计,以提升车辆的空气动力学表现。而电动侧滑门的设计,便于上下车辆,更符合亲子场景的需求。

DSC08757.JPG

同时,考拉还同步带来了全球首款电控智能儿童安全座椅,进一步解决儿童安全出行需求,全面解决母婴场景下的各项需求。

DSC08749.JPG

可以看到,三款车型都是极狐汽车在洞察了用户需求之后,从市场需求出发,进而推出的车型,进一步贯彻聚焦用户的理念,为用户打造具有极致科技、智能、品质、安全的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