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安爆款上新,席“卷”上海车市

消费 汽车公社 2023-04-20 09:02

如果埃安能在上海的新能源舞台上,用春夏新款AION Y Plus和AION S Plus,以及AION Y Young挑动此地消费者的神经,必将为之带去更为可期的未来。

特斯拉降价引战的余热还未消退、弱势品牌自杀式定价的势能一浪高过一浪、合资车企全民皆兵的态度更显坚定……谁能想到,整个一季度,上演于中国车市的内外斗法、奇闻轶事,居然是那般超乎想象。

但中国车市的神奇就在于,当产业前行时不断带来无边的挑战时,对于真正的强者来说,市场的快速变化反而成了一次检验自我实力的试炼。

据最新数据显示,虽然因市场震荡波及了整个新能源市场,以致于令大多数的汽车产业感到是生存的压力,增速放缓将意味着,2023年并非是一个安分之年,但是,也有例外。作为新势力一员的埃安,其3月销量再破新高,达到40016辆,同比增长97%,环比增长33%!就是在对外证明,谁才是真正的市场领导者。

C:\Users\老阿甘\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112160427.jpg

而在持续热销基础上,埃安乘胜追击,3月31日晚推出2023款AION Y Plus 与2023款AION S Plus,及一系列重磅用户权益。新款上市后,AION Y Plus价格区间为11.98-15.38万元,AION S Plus价格区间为14.98-16.58万元,进一步提升双车竞争力。

如今,正值上海车展,埃安能携春夏新款AION Y Plus和AION S Plus,以及AION Y Young一同亮相,同时还为用户提供置换补贴、送桩送电等福利政策,其目的必然就落在了,为了尽最大可能让那些身在上海的种子用户,可以用超值的价格得到一辆有着超高性价比的纯电动SUV。

 

主动出击的埃安,为市场注入活力

其实,回顾过去的几个月,我们早早就能看出,埃安在终端市场所展现的销量走势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以2月为例,埃安月销成就达到了30086辆,同比劲增253%,环比劲增195%。两款爆款车型AION S系列销量16827辆,杀入全品类销量榜TOP9;AION Y上险量13730辆,杀入全品类SUV TOP5。

微信截图_20230419232848_副本

也正由此,随着月AION Y Younger的上市,埃安3月销量更是突破4万辆,热销姿态势不可挡,无疑就成了一件预料之中的事。

再一个,埃安在3月3日发布夸克电驱,首次突破“大动力与小体积”不可兼得的矛盾,电驱研发进入“纳米时代”,实现了全球最快多电机1.9秒百公里加速,及全球最快单电机4.9秒百公里加速;3月30日更是发布弹匣电池2.0技术,全球首次实现电池整包枪击不起火,首次解决了多电芯瞬时短路、爆裂性破坏等极端环境下的电池安全难题,引领行业技术革新。

一切的一切都在预示着,正是前瞻性的核心技术与庞大的规模效应,让埃安拥有无惧价格战、敢打价格战的底气与实力。

文本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回到产品本身,凭借各项战斗力拉满的产品表现以及众多新潮好玩的跨界活动,作为国服榜首的AION Y系列,自上市以来不断圈粉潮玩青年,成就高价值热销典范。

究其原因,基于AEP2.0纯电平台打造的AION Y Plus,拥有远超同级的空间表现,前排座椅全平放倒秒变1.8m双人大床;前后排座椅全平放倒后直接呈现5㎡变态大空间,还可依托ADiGO SPACE智能座舱+14.6英寸中控大屏+大师级调音音响,打造冠军BUFF对战室、巡回小巨蛋、露营神车等新潮玩法,轻松玩转属于年轻人的Bigger House。

而当时间来到于此,相信刚刚上新的2023款 AION Y Plus,更是国服榜首战力再飙升的极致表现,成为第一款将600km续航产品打入到14万的价格区间段的唯一纯电车型。超长续航将有效解决了用户的续航焦虑,也将触及插混的最核心优势。换言之,既然可以花14万能买续航里程可达600km纯电SUV,何须再去选择同类的插混车型?

C:\Users\老阿甘\Desktop\微信图片_20230112160459.jpg

至于一同推出的2023款 AION S Plus,凭借全面越级的产品实力以及自带潮玩BUFF的加持,它的出现同样将国内A级纯电轿跑的实力拔高了一个档次,从而成为了年轻人争先选购的科技装备。

同样基于AEP2.0纯电专属平台打造的AION S Plus,不仅拥有星空战舰般犀利的外观造型,开到哪里哪里就是潮流风景线;超阔气的后排空间,全平的后排地台,让后排乘客拥有更大的想象空间;上车即上电、挂挡即开车,还能畅玩3000余款游戏大作的智能座舱,正是年轻人找寻的懒人快乐车;安全上,AION S Plus全系搭载刷新安全新高度的弹匣电池,至今仍然保持着0自燃。

况且,由于今年2月,AION S系列销量再创新高同比暴涨400%,超越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秦PLUS EV、海豹、汉EV等全部纯电轿车,同时还赶超哈弗H6、大众速腾、丰田凯美瑞、本田CRV等一众热门车型杀入燃油圈,成为纯电轿车市场中的销量王者。

1d439c48337e670dfc9402c63cc9323

我敢说,当此次销量王者再上强度,比如,2023款 AION S Plus70乐享版,无论续航、空间,还是配置放眼14万级没一个能打的,超高的品价比,将更加夯实绝对王者的地位。

此外,埃安旗下另外两款车型AION V Plus和AION LX Plus,也推出了最高金融贴息10000元与最高置换补贴6000元的优惠政策,其中,AION V Plus更额外享受10000元的限时交付激励并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权益(3个月内),AION LX Plus享受终身赠送充电桩及免费安装权益。

 

迈向高质量发展,埃安势不可挡

众所周知,自独立以来,埃安一直都是新能源市场的“明星”车企。如今,凭借各级产品超强的综合实力,埃安能在第一季度实现超8万销量的成绩,相信这已再度证明了,埃安在“高速+高质量”发展之路上,一骑绝尘。

而表面上,此次“埃安2023春夏新品发布”是埃安不满足于月销4万的阶段战果,乘胜追击扩大市场领先优势的表现,也彰显了埃安实现“年销50万辆”的决心。

但真实情况却是,作为最早掌握EV+ICV全栈自研的新能源车企,埃安近两年实现了“科技井喷”。通过纯电专属平台AEP3.0和星灵架构等创新技术,实现了智能电动底层技术上的突破,以及平台技术和电气架构上的技术领先。方能在为用户带来更极致、更高价值的体验,为行业指出了下一代智能纯电车的研发方向,同时也为未来的发展埋下如此深厚的发展功力。

是的,如今的埃安已形成全产业链布局,在完成股权激励、股份制改革和A轮融资后,埃安已构建产业变革中极具生命力和竞争优势的先进体制,形成了“产业+资本”双轮驱动。通过借力资本市场,加速产业协同与跨界融合,埃安将迎来更快更高质量的发展。

而随着2023年新能源补贴政策的取消,新能源市场迎来一系列连锁反应,激烈的市场竞争将会让整个行业加速洗牌,从此进入“强者恒强”的时代。面对新一轮的挑战,埃安也已做好了准备,Hyper GT的推出,以及Hyper昊铂品牌的高端化布局,将成为埃安2023年持续“狂飙”的伏笔,也是埃安维持“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推力。

但不管怎么说,如果埃安能在上海的新能源舞台上,用春夏新款AION Y Plus和AION S Plus,以及AION Y Young挑动此地消费者的神经,总是会令人深感震撼的。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