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上海车展|高性价比小型电动车比亚迪海鸥正式亮相,起售价7.88万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20 17:37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9日消息,在2023上海车展上,大众消费者期待已久的比亚迪海鸥正式亮相,预售价格7.88万-9.58万元,预计今年上半年上市。

5

据悉,比亚迪海鸥具有新能源、新设计、新技术、新产品四大标签,定位于“新一代主流代步车”。

外观方面,比亚迪海鸥延续了比亚迪海洋系列的设计理念,扁平的车头、棱角分明的大灯以及下方的梯形进气格栅,让整车风格灵动而又不失硬朗。

2

车身尺寸方面,比亚迪海鸥长宽高分别为3780*1715*1540毫米,轴距为2500毫米。

比亚迪海鸥充电口位于副驾驶侧,预计会采取与海豚相同的策略,将快慢充电口集成在一起。

1

车身侧面,海鸥线条同样明显,腰线如同海鸥翅膀后掠的俯冲姿态,配合上隐藏式车把手,侧颜更加简洁、动感。

车身尾部则采用家族贯穿式的LED尾灯,融合3D立体冰晶效果渐变纹理,精致氛围拉满。

4

比亚迪海鸥搭载高安全长寿命刀片电池,全系标配电子车辆稳定系统以及4个安全气囊,传承自e平台3.0的安全基因,为用户带来从底层基础到平台技术的全维安全保障。

比亚迪海鸥搭载了全新三合一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35N·m,代步完全足够,官方表示0-50km/h的加速时间为4.9s,拥有305km以及405km可选,对应的电池容量分别为30.08kWh和38.88kWh。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