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芝电视2023新品发布 引领Mini LED显示方案再升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08 15:29

4月7日,东芝举行以“自在视听以观心境”为主题的2023春季新品发布会,发布东芝REGZA Z750、东芝REGZA Z700及东芝REGZA Z600三款新品,同时官宣新一代高端Mini LED显示方案,引领电视显示领域新方向。

1

以日本70余年专业音画调校技术为基础,东芝电视系列新品带来多项音画技术创新,旨在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沉浸的音画体验,倡导用户享受自在、舒适的高品位生活。

东芝REGZA Z750采用了新一代高端Mini LED显示方案,灯珠相比普通Mini灯珠缩小96%,亮度却能达到普通Mini灯珠的4倍,实现更精准控光,细腻还原画面细节。东芝REGZA Z750同时搭载ZR视觉感知芯片和BR听觉感知芯片,音画双芯的硬核配置实现音画实力双进阶,打造更具沉浸感、真实感的观影体验。除东芝REGZA Z750外,此次发布的新品东芝REGZA Z700、REGZA Z600也都在高刷新率、高分区、音画质效果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和创新。

2

正如东芝电视品牌经理西冈竜大在发布会上所言,音画调校能力是影响电视体验效果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东芝电视依托70余年技术沉淀、顶级音画调校专家、模型调校等核心实力,以“还原真实、自然世界”的画质理念和“音画合一、身临其境”的音质理念,打通产品的物理属性带给用户的自在、舒适的精神愉悦享受,让专业音画、品质可靠的产品形象深入人心。

3

作为全球高端电视品牌,东芝电视始终铭记自己的责任与担当,践行绿色可持续生活理念,将“可靠安全”镌刻进DNA之中。东芝电视配备高等级阻燃材料,且必须通过各项严苛的质量检验;机身采用高品质环保材质、无彩色喷墨包装箱、可回收纸浆等,从产品制作、包装、运输等各个环节,用实际行动减少碳排放。

拥有70余年发展沉淀的东芝电视,将卓越匠心、品质可靠融入产品本身,以真实、自然的高品质音画,让更多用户沉浸视听、拥抱松弛高品位生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